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竞彩推荐:AC米兰VS亚特兰大

时间:2024-02-24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AC米兰VS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2024-2-26星期一04:00

  赛事分析:

  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AC米兰主场对阵亚特兰大。AC米兰以16胜4平5负积52分排名第3位,其中主场9胜1平2负表现很出色;亚特兰大以14胜3平7负积45分排名第4位,其中作客4胜2平5负胜率一般。


  AC米兰上一轮联赛作客2-4负于蒙扎,积分没有改变继续领先亚特兰大7分,不过AC米兰多赛一场,这场与亚特兰大的直接较量价值6分大战,输掉在多赛只领先4分,前三并不稳。米兰本赛季主场走势比较强势,周中的欧罗巴也轮换了部分主力。亚特兰大的状态十分火热,上一场3-0大胜萨索洛豪取6连胜,近9场赛事8胜1平,球队连续6场进球达到2个或以上。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在意杯,亚特兰大曾在作客2-1淘汰了AC米兰。

  本赛季AC米兰已经在联赛与意杯2度不敌亚特兰大,本场开出主队让步0.25的优势,高水对于主队打出还是有较大阻力。从欧指2.273.382.71的搭配来看胜负走势,米兰主场9胜1平2负表现强势,本季2次负于亚特兰大,这场有反弹题材,冷看主胜。

  竞彩推荐:3

  比分建议:2-0、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甲竞彩推荐:AC米兰VS亚特兰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