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舌战-秦凯:预测巴西2-0瑞士 最爱德国欣赏内马尔

时间:2018-06-17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罗斯之外,是另一片足球的战场。这里没有90分钟内的硝烟,观点的交锋却无处不在。舆论的碰撞从未停止,世界杯,从来就不局限在球场。

腾讯体育推出《舌战》栏目,聚焦声音、观点、态度,用有温度的眼光看世界杯,为热爱加冕。

C罗和梅西相继在俄罗斯世界杯亮相后,另一位巨星内马尔也即将完成本届世界杯的首秀,“五星巴西”与瑞士的较量已经开始倒计时。对于这场备受期待的比赛,前奥运会跳水冠军、同时也是内马尔的粉丝秦凯预测,巴西将以2-0战胜瑞士,夺下开门红。


秦凯里约奥运会求婚何姿



首次关注世界杯是2002年 在巴西求婚成功


秦凯是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的双人3米板冠军,个人也曾荣获过单人3米板亚军和季军,虽然跳水和足球并无关联,但是秦凯非常喜欢足球,“我非常喜欢看足球,说起世界杯我就想到那个时候在队里,因为受伤所以也不用怎么训练,那个时候就偷偷地爬起来半夜去看足球。”秦凯在央视《跨界世界杯》节目中说道。

2002年中国男足历史首次打进了世界杯,在那个举国同庆的时刻,秦凯也将目光投向了世界杯,“我第一次关注世界杯是在2002年,因为那个时候中国队第一次进世界杯,所以我也比较关注,而且又是在咱们亚洲举办,所以那个时候就开始关注世界杯。”秦凯回忆道。

在谈到与巴西的关联时,秦凯表示是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那届比赛他虽然无缘双人3米板三连冠,但是却向何姿求婚成功,可谓有失有得,“现在我们很幸福。”秦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组建甜蜜家庭



喜欢德国但欣赏巴西 桑巴军团将胜瑞士取开门红


巴西和瑞士的比赛即将在罗斯托夫竞技场进行,这座球场可以容纳45000名球迷,球星内马尔还换了新发型,不知道会不会给他带来一些好运气,作为内马尔的球迷,秦凯自然对巴西比较偏爱。

“我虽然最喜欢德国队,但是我也是比较欣赏巴西队的,因为在这个项目上他们一直是一支传统强队,”秦凯说,“我比较喜欢内马尔,喜欢内马尔是因为比较喜欢他精湛的球技,球技比较娴熟。”

在预测本场比赛的比分时,秦凯给出的预测是,巴西将以2-0的比分击败瑞士,取得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