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140斤的健身大妞,喜欢户外运动,称能更好的放松心态!

时间:2019-07-16 23: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健身的形式有很多种,你可以去健身房撸铁,也可以去公园里跑步,或者在操场打篮球,都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但是,不同的运动形式都有其优缺点,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去选择。

140斤的金游艺是一名来自韩国的健身达人,近日她在ins上开启了直播,谈到了户外运动的缺点和好处。她认为,户外运动很难完成系统的力量训练,但环境却比健身房好得多,最关键的是你的心态更放松。

第2页 /(共2页)

在户外运动时,你可以戴上耳机,一边听着喜欢的音乐,一边享受微风和阳光,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忘却生活中的烦心事,完全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中。

另外,我们去健身房撸铁大多是有目的性的,这有的时候会给自己带来负担,你会为没练出来的肌肉和没减掉的体重而心生焦虑。而在户外运动时,一般不会有这种压力。

所以,如果你对健身房的气氛感到不适应,那就去户外运动。在直播的最后,金游艺透露,自己除了每周去健身房训练4次,还坚持每天晨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健身大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