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中超巨星外援携女友游上海,晒出豪华单车,一辆价格超3万人民币!

时间:2020-05-08 12: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社交媒体上,胡尔克再次晒幸福,他和女友一起游上海,不过,他的电助力单车抢镜,原来,这是一款进口电助力自行车,网上售价高达33900人民币,当然,对于胡尔克来说只是九牛一毛。

最新揭晓的中超高薪榜,胡尔克高居第3,周薪是32万欧元,仅次于奥斯卡和巴坎布,奥斯卡周薪是45万欧元,巴坎布则是37.5万欧元。但是,胡尔克已经33岁,能拿如此高薪也十分不易。

如果把胡尔克的周薪折算成年薪和人民币,上港外援一年可以挣1.28亿,日入35万人民币!因此,胡尔克的单车十分豪华,在一般人看来是天价,毕竟他仅仅是一辆单车,但对于胡尔克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胡尔克一天的工资,就可以买10辆!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胡尔克表示,“我的状态一直保持得挺好,今年在澳大利亚有过几场比赛,那时候状态就不错,今年希望好好表现去帮助球队,现在希望比赛赶快开始,当然前提是能够在安全的前提下。”

上赛季,胡尔克感情陷入麻烦,因此状态并不出色,但如今,胡尔克有了新女友,状态还是可圈可点的。上港新赛季与武里南联踢了一场亚冠资格赛,胡尔克就有进球。

此外,胡尔克的中超生涯逐渐进入尾声,本赛季结束后,胡尔克可以选择和上港结束合同,也可以续约1年,就看胡尔克如何选择了。但一点可以肯定,胡尔克除了在上港,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拿这么高的薪水了。新赛季,胡尔克希望率领上港拿到冠军,无论是中超冠军还是足协杯冠军。

目前的上港是兵强马壮,外援除了阿瑙托维奇没有回来,其他人都回来了。如果中超联赛不等外援就打响,那么上港是最有利的。因为,恒大方面,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没有回来;国安方面,包括主帅热内西奥在内的众多将帅未能回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超巨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