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因挺胸照意外走红,却在21岁就退役,她就是“体操女神”张豆豆

时间:2020-08-01 0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体操是门艺术,只有懂得欣赏的人,才知道其中的美感和艰辛。想必大多数人都看过彭于晏主演的《翻滚吧,阿信》,其中他成了能够成为体操悍将,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令人敬佩。其实这就是现实生活中体操运动员的真实写照,只不过还需要再将这努力放大一番。由于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在方方面面上都有了不错的进步。那么对于能够为国家带来极大荣誉的各种体育赛事,我们同样不甘愿落后。

大图模式

在历史的长河中,我们稳扎稳打,逐渐的,成为了世界进步最快的体育项目运动强国之一。继羽毛球,游泳,女排等体育赛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后,我们的体操也在世界上有着不错的名声。在这个领域我们孵化出了很多不错的运动员,他们为国家带来了极大的荣誉和自豪。 除了老一辈的李宁 、程菲等老一辈体操巨星外,也不缺乏很多新星运动员。其中有一位体操运动员,因挺胸照意外走红,却在21岁的年纪就早早的退役了,确实有些令人惋惜,她就是“体操女神”张豆豆。

大图模式


她于1996年7月23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在她较短的体操生涯中,有着不错的成绩和荣誉。2014年,张豆豆被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除此之外,她在2006年参加了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拿到了第三名。由于她出众的实力以及较为完美的身姿形态,她逐渐成为了国家的重点培养对象。但她的体操职业生涯,只进行了十多年,几乎全是在年少时完成的。

大图模式

在2017年8月,第十三届全运会艺术体操项目个人全能赛,张豆豆获得第八名。然后宣布了退役,这个时候她才21岁,如果能够深耕这项领域,说不定日后会取得更加不错的成绩,但是她选择了离开。这并不能够怪她,人生之中会有很多道路,每一次选择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模样。张豆豆有着不错的颜值,身材高挑,所以辨认度非常高。同时在她职业生涯途中,也吸引到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大图模式


对于张豆豆来说,一张照片使得她意外走红了。当时她们处于开会之中,摄影师的对她的一张抓拍,使得她出名了。因为当时她的年纪正处于发育之中,这张照片上青涩的脸庞下带着一丝逐渐成熟的味道。很多网友在看到这图片后,纷纷表示这是初恋的感觉。要知道,张豆豆身高172CM,颜值也非常的出众,有人说她原本可以依靠颜值进入娱乐圈,但是她并没有这么做。

大图模式

虽然说她已经退役,但是她的身材以及外貌依旧保持得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她如今还处在一个单身的状态,不过对于96年出生的她来说,现在结婚还太早。作为一名颜值和身材并存,还有独特魅力的女孩来说,日后肯定不会缺乏追求者。只不过这位体操女神,退役过早,令很多粉丝觉得惋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操女神(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