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39岁马苏身材有多好?紧身抹胸裙也能穿的上,女明星果然自律!

时间:2020-08-03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9岁马苏身材有多好?紧身抹胸裙也能穿的上,女明星果然自律!

对于女明星来说,脸蛋和身材同样都是非常重要的,想要在这个圈子里生活的下去就必须要有过人之处,起码在相貌上要能够说的过去,要高于常人的水平。演员马苏是一个非常有争议性的女演员,她的影视作品还算是不错,前一段时间的爆火还是因为李小璐做头发的事情,她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话,一时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赢得了众多网友的讨论,甚至还引来了很多黑粉的谩骂。


娱乐圈的事情我们不知道真假,但是作为女明星,马术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还是非常严格的,曾经还有一个响亮的外号,叫做“马漂亮”。马苏的长相其实属于非常清纯的那一种,脸型属于古典美人的鹅蛋脸,一双桃花眼俏丽又迷人,整体给人的感觉真的是又纯又欲,也难怪当年孔令辉会对她一见钟情。


现如今马苏已经39岁了,虽然很久没有在大众面前频繁露脸,但是最近出席活动的时候穿了一件紧身的抹胸裙,身上没有一丝赘肉,气场全开,一个丸子头扎起来露出了精致的脸庞,脸上也化了精致的妆容,女明星营业起来确实是很隆重。


一个人的脸蛋越美丽,就越不需要有外物的装饰,也不需要用头发来遮住漂亮的脸庞,马苏扎了一个可爱的丸子头,完整的露出自己的五官,配上这明亮的笑容真的是很可爱,尤其是配上身上这件粉粉嫩嫩的长款礼服,一下子就充满了少女感。女明星嘛,在私底下都是非常注重自己的保养的,能有这种状态也很正常。



马苏身穿一件粉色的紧身抹胸裙亮相活动现场,这件抹胸裙颜色非常粉嫩,而且非常修身,将马苏姣好的身材衬托的淋漓尽致,腰部的紧身效果更是突出了腰部的纤细,下摆配蓬蓬裙的款式,视觉上形成了一种腰臀上的反差,同时又带有少女感,特别好看。



自从马苏出道以来,虽然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在电影领域也有所成就,但是一直以来都是处于不太红的状态,只是当年因为和孔令辉的恋情而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随着2013年两人结束11年的感情宣布分手,马苏更是逐渐淡出了观众们的视野,显瘦露面,顶多是在微博上偶尔晒出一些日常而已,很佛系。


在现实生活中,马苏其实是一个非常大大咧咧的女孩子,那是对于自身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哪怕是很久没有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之中,依然对自己的身材管理那么严格,果然是女明星的自律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39岁马苏身材有多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