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维密内衣抄袭卡戴珊何穗与黑人超模秀身材,大码超模赘肉抢镜

时间:2020-08-24 2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密遭遇百名模特联名投诉之后,公司高管将股权卖出,目前公司已经易主,品牌暂时还没有明显的下一步发展,令人期待新维密品牌高管将作出怎样的举动挽回品牌的损失。目前双方或许还处于交接状态,维密目前新品设计已经发布,天使超模们也已经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放出新品大片,积极宣传。



维密这次的大片拍摄选出了几位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超模进行拍摄。首先是肤色的跨度,由最白的何穗作为一号色,肤色依次变深。其次是身材的大小码变化,依旧是由何穗作为最瘦模特,依次递增到2019年签约的大码模特AliTateCutler都尽情秀长腿。这算是维密渐渐转型比较明显的变化。


广告大盘精准分析,捕捉热点板块,推送实时消息,个股买卖点解析,洞悉市场热点精准狙击强势股,玩转股市


不得不说的是,何穗作为维密的中国超模,在里面十分出彩,肤色的白皙透亮已经让大家的眼光不得不放在她身上。维密曾经多次面临不使用黑肤色超模、大码超模等遭到抵制。如今在拍摄内衣大片时,选择将黑人超模放在C位,大码模特也悉数上阵。

何穗的肤色最白,身穿一套肉粉色内衣,愈发显得白皙,四肢纤细,曲线凹凸有致堪称行走的“人形模特”。身旁的黑人超模也被很好的突出了,她身穿烟紫色连体内衣大秀身材。蕾丝的材质增加甜美,巧克力一般的肤色穿浅色系倒是十分出彩。同样被何穗衬托的还有大码模特Ali,身材和何穗形成了强大的视觉对比,腰上的赘肉有些抢镜。



维密这次的新款也有了新的突破,全新的顺应肤色的基础款内衣令人眼前一亮。风格的转变超大,几乎要令人认不出这是维密大片,朴素低调得不像话。几款内衣的颜色由何穗身穿的最浅色号开始,一次加深到黑人超模。每款颜色和超模的肤色搭配起来极为和谐。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大片的主题、内衣款式和金·卡戴珊新上的款式几乎快要一模一样。卡戴珊品牌的内衣就是旨在为不同肤色不同身材的女性找到最适合自身肤色和身材的内衣。适合自己肤色的无痕内衣对于女性来说,选择服装时能大胆随意穿,不担心透光或者显出内衣痕迹。维密这次的设计和卡戴珊不谋而合,感觉品牌终于“接地气”了。





不过款式过于相似还是遭到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毒舌的说“VS(维密英文缩写)也沦落到抄Skims(卡戴珊的内衣品牌)”。而部分关注维密许久的网友则觉得奚梦瑶本也是中华地区超模,没选择她有些意外。



其实称不上抄袭,维密的款式设计上更加女性化,初始并没有改变。这对于维密来说是自己品牌的微妙创新变化,理智对待或许会更好。虽然维密发生巨大的“变故”,品牌老板已经易主,未来怎么发展静观其变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维密内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