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90斤成熟少妇酷爱健身,三围接近卡戴珊,网友:身材吸睛无数!

时间:2020-09-01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0斤成熟少妇酷爱健身,三围接近卡戴珊,网友:身材吸睛无数!在健身文化发达的国家,健身已经成为一个具有许多商业元素的产业。健身模型的存在在健身和商业联系中起着重要作用。他们向健身爱好者展示健身器材和产品,形成商业链。


大图模式



白慧珍来自韩国是一个健身模式,她提倡和推广不仅健身产品,而且时尚时尚。在社交媒体上,她可以通过给粉丝做广告来赚很多钱。


大图模式



在网民眼中,白慧珍的形象是健身女神。白惠珍在社交主页上拍摄照片或视频,并在指定时间现场直播健身过程,吸引了73000名粉丝的关注。


大图模式



白慧珍有各种健身方法,除了完成健身房的训练项目外,还有爬山、游泳、做瑜伽和普拉提。长期坚持和多种健身方法相结合塑造了白慧珍的优秀形象。




有趣的是,白慧珍身高1.72米,体重只有45公斤。但在社交媒体上,她的粉丝总是把她归类为肥胖的人。这是因为白慧珍很瘦,但他的体型是凹凸不平的。


大图模式



像白慧珍这样的模特们努力构建自己的身体并吸引更多的粉丝。


大图模式



保持健康的最好方法就是把它当作一种和睡觉、吃饭一样重要的生活方式,这样你才能体验到最大的快乐。

90斤成熟少妇酷爱健身,三围接近卡戴珊,网友:身材吸睛无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90斤成熟少妇酷爱健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