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C罗女友现身威尼斯电影节,粉红色长裙显身材,球迷:堪比卡戴珊

时间:2020-09-12 0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罗作为意甲的头号球星,当然了也是尤文图斯花了1.17亿欧元的价格买下C罗。来到意甲的C罗也是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进球效率而下降。C罗的来到直接增长了意甲的关注度,作为C罗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也是意大利的知名人物之一。在意大利国内的活动,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也是有参加。


大图模式


威尼斯电影节已经举办了77届,现在威尼斯电影节正在意大利威尼斯举行。作为今年第一个线下电影活动,威尼斯电影节也是受到了多方瞩目。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也是收到了主办方的邀请,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也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乘坐飞机前往威尼斯的动态。只见乔治娜-罗德里格斯身穿一身白衣,手提大红色的手提包,尽显贵妇范。




来到威尼斯电影节的现场后,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则是身穿一身粉红色长裙亮相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上。著名媒体《太阳报》则是这样报道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的,当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出场走过红毯时,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身上了。




在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则是先双手叉腰,傲视面前的媒体镜头。随后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则是拿出一个口罩戴上,在这特殊的时期,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举动不得不说十分有心。





大图模式


见到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现身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后,球迷纷纷表示C罗十分幸福。乔治娜-罗德里格斯身穿一身粉红色长裙,十分的显身材。有球迷认为,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身材越来越像卡戴珊了。的确与C罗在一起后,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积极的进行锻炼,身材管理方面也是十分的出色。


大图模式


这一次C罗并没有与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一同出席威尼斯电影节。C罗则是应葡萄牙国家队备战欧国联的赛事,接下来C罗将与葡萄牙国家队迎战克罗地亚。但是因为C罗右脚脚趾感染,缺席了国家队训练,能否迎战克罗地亚的比赛,葡萄牙足协并没有公布C罗恢复情况。


大图模式


你认为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身材越来越像卡戴珊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罗女友现身威尼斯电影节(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