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霸占热搜榜!湖人时隔10年挺进总决赛,詹姆斯刷爆一系列纪录

时间:2020-09-27 1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天注定是属于湖人的,他们在季后赛西部决赛G5中以10分优势击败掘金,总分4-1淘汰对手,时隔10年再度拿下西部冠军同时挺进到总决赛,浓眉哥和卡鲁索等人第一次打进总决赛,詹姆斯个人第10次杀入到总决赛。

这场比赛也是引发了外界空前的关注度,看下热搜榜就知道了,登上榜单的有“霍华德一级恶意犯规”、“詹姆斯连得9分杀死比赛 ”、“湖人 掘金”、“库兹马防守”、“詹姆斯全场长传浓眉”、“湖人时隔十年再进总决赛”等等,还有不少话题都处于蹿升的势头,可以说包揽热搜榜并不为过。

从这点上就可以看出大家对于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有多么高,而湖人核心詹姆斯也是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

詹姆斯首次以西部球员身份杀进总决赛,此前詹姆斯进入总决赛是带领热火和骑士,都是东部的球队。

这是詹姆斯生涯第15次季后赛得分30+的三双,多于二三名总和。 在这份榜单上,奥斯卡-罗伯特森以8次排名第二,韦少以6次位列第三。

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疯狂的拿下了38分16板10助,这样他生涯季后赛的第27次三双。 目前詹姆斯在NBA季后赛三双榜排第二位,排在第一的是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的30次。

詹姆斯成为湖人队史第二位季后赛单场拿到得分30+篮板15+助攻10+的球员,第一位得到此数据的是1988年的詹姆斯-沃西,詹姆斯已经将自己的名字写进湖人的史册中。

这是詹姆斯生涯第10次闯入总决赛,此前9次战绩是3冠6亚,获得3个FMVP。在NBA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的总决赛次数超过詹姆斯,分别是湖人(32)、凯尔特人(21)和勇士(11)。也可以说NBA联盟27支球队进入总决赛的次数还不如詹姆斯一个人多。

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终结系列赛的比赛38胜10负,胜率79.2%,高居历史第一(至少25场)。

詹姆斯在3-1领先情况下从未被淘汰的纪录延续(15次),也是历史第一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湖人(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