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一代人心中好莱坞“惊艳女神”,泽塔琼斯49岁带女儿上杂志,很漂亮

时间:2020-10-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起“好莱坞”,大家都不会陌生,甚至自己的父母也能说上点什么来,作为世界著名的电影制片拍摄地,这里常年都有许多世界级的影视明星来这里拍摄影视剧镜头,许多少男少女心中的梦想就是能够来好莱坞拍电影,一拍成名的也不在少数,就像这个人们心中的“惊艳女神”一样,当年就是在这里拍摄了电影《佐罗》而一夜声名鹊起,她就是好莱坞最让人们惊艳的“女神”-凯瑟琳.泽塔琼斯。




泽塔-琼斯一直被称为“好莱坞最美得惊人的美人”,电影《佐罗的面具》是她惊艳全球观众的经典。在里面饰演女主角的她为欧美女主打开了新的定义,她不再是优雅矜持的富家小姐,她是一个奔放豪迈,洒脱浪漫的新时代女性。身着优雅古典的裙子,却拿着剑击退敌人。她凭借自身火辣的身材和一头飘逸浓密的头发,成功的演绎出女主身上的侠义和热烈成熟的风味。

影片上映获得了成功,影评家们则称赞她是一位漂亮而聪明的美女,一时间,她成为好莱坞最受瞩目的女星。而1999年与老牌明星肖恩·康纳利合作出演浪漫惊险片《偷天陷阱》则把她推上了巅峰。她饰演的女主角极富冒险精神,魔鬼身材,身手利落。她在一道道红外线上以芭蕾舞的高难形体动作穿过,表演得轻巧优美,极具感染力,有一种动人心魄的美感,充分显示出凯瑟琳柔如蛇行的优美体态和精湛的芭蕾舞功底。美国《电影线上》杂志称她为“全球美得惊人的女人之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泽塔琼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