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美出天际!两位体操女神罕见同框拍照片,身穿校服清纯可爱

时间:2020-10-14 2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些年来,中国体操运动在世界大赛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这项运动也诞生了很多优秀的运动员,邓琳琳、刘璇、邹凯、陈一冰等运动员在赛场上为祖国赢得了很多的荣誉。而除了这些获得过奥运冠军的运动员之外,在国内体操界还有着两位女神级别的运动员,她们二人就是舒思瑶和张豆豆。不久前,舒思瑶和张豆豆罕见地在一起拍摄了写真照片,两个人身穿校服显得十分清纯可爱。

舒思瑶在自己的主页上晒出了一组图片并且配文表示:“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在你看得到的地方。”随后舒思瑶也是主动提起了张豆豆。喜欢体操运动的体育迷们都应该对这两人有所了解,虽然舒思瑶和张豆豆在比赛当中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但是两个人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颜值很高,她们也被称为中国体操界的两位女神级选手。

出生于1996年的张豆豆参加过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虽然当时她只代表国家队获得了团体第6名的成绩,但是对于当时的艺术体操国家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属于新的突破了。由于伤病的困扰以及一些其他原因,张豆豆在自己21岁的时候选择了退役。不过退役之后,她并没有离开自己喜爱的体操运动。如今,张豆豆已经成为了一名体操教练,她也一直在为中国体操国家队培养着人才。

而对于另外一名运动员舒思瑶,大家同样不会陌生。在2009年的全运会上舒思瑶开始崭露头角,随后她代表中国艺术体操队参加了亚锦赛和世锦赛。不过在2011年的世锦赛上,中国艺术体操队遗憾地出现了失误并且错过了伦敦奥运会,这也成为了舒思瑶职业生涯当中的一个遗憾。

张豆豆和舒思瑶在网络上都有着很高的人气,但是两个人一起拍摄写真照片非常罕见。虽然目前舒思瑶和张豆豆都远离了体操赛场,但是从照片中来看,二人都保持了非常良好的身材,这也和她们一直坚持运动有着直接的关系。在离开赛场之后,舒思瑶和张豆豆都有了自己的事业,我们经常可以在综艺节目当中看到二人的身影。

体操运动在这些年来逐渐获得了大家的关注,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到这些体操运动员在比赛背后付出的努力和辛酸。可能从天赋和成绩上来看,舒思瑶和张豆豆并不是中国体操界的佼佼者,但是她们却在幕后一直为中国体操事业做着自己的贡献。对于被称为体操女神的舒思瑶和张豆豆,大家怎么看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两位体操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