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中国公认最标致的“美人脸”刘涛垫底,第一美到令人窒息

时间:2021-01-02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刘涛,童年的女神,小时候最喜欢看她演的问君能几多愁和白蛇传了。问了好多个男生?他们说像天仙一样?我也觉得好漂亮呢!



杨幂,下巴变化前,属于一眼就惊艳的美女,虽然脸型不好,但眼睛很有灵气,美艳娇媚像狐狸,我觉得她当时就是那种漂亮的没有质疑的人,有些明星要反复打量才能看出美来,而她的外貌让人觉得理所应当活跃在荧幕上,红也是应该。




杨颖,客观来说baby现在没有以前好看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嘴越来越大了,鼻梁也没那么高了,下巴也比以前短了。但是,还是美的,谁都会老啊,这都是正常现象。那些照着她整的,没有一个像她。




范冰冰,好美,我是女人都觉得她美得倾国倾城。这种长相得让多少女屌丝恨得牙痒,得让多少男屌丝酸啊!她这种长相我想在学校里面日子肯定不好过,因为嫉妒的人太多太多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公认最标致的“美人脸”(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