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一身硬核曲线,展示狂野性感

时间:2021-03-16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一说到体脂低,大家第一反应都是肌肉男,或是女健美运动员那种硬邦邦的身材。


今天就来颠覆一下你的三观。


有这样一位姑娘,眉目顾盼生辉,朱唇饱满微翘,性感撩人。


她就是新西兰健美网红,健身超模,Martskayaya。


出生在新西兰一个普通家庭的她,从小就有着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职业模特。


小时候她在电视机里看到的模特小姐姐们都太美了,一个个都像天使一样。


于是在她的心里种下了梦想的种子,并且一直对自己说,长大以后,我也一定要成为电视里面那样的美女。


虽然家境一般,但是Martskayaya从小就一直个子比较高,而且,长得也十分好看。


立志要走进大城市的她,毕业之后就在城里给自己找到了一份珠宝店营业员的工作,作为自己踏入城市生活的一个落脚点。


之后的她,便顺理成章地接触到健身,因为她知道,如果想更接近梦想,仅仅依靠先天的身材条件并不是完全有把握能成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