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46岁查理兹塞隆,容颜未老身材火辣,好莱坞女神着实性感迷人!

时间:2021-04-01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起查理兹塞隆,相信很多好莱坞影迷们都比较熟悉的,因为她便是一位好莱坞超级女星,曾出演过众多经典的好莱坞佳作,深得观众们的喜爱和影评人的好评。而且,查里兹塞隆的颜值着实是美丽,身材也是超棒,也让她更加受欢迎。




查理兹塞隆出道于1995年,当年的她出演了自己的处女作《玉米田的小孩3》,从而进入演艺圈。此后,她出演了众多经典作品,包括女魔头、全民超人汉考克、白雪公主与猎人、速度与激情8等,尤其是女魔头这部作品,她自毁形象,演技简直可以封神。




这位女神的演技着实优秀,曾获得第6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第5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最佳女演员奖、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第25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第42届土星奖最佳女主角奖等众多重量级的大奖。




这样一位有颜值有身材且有演技的女神,谁能不爱呢?塞隆的粉丝也是遍布全球。出生于1975年的塞隆,今年也已经46岁了,但是她的魅力却丝毫没有退减,反而变得越来越美了,女神的颜值和身材还是非常哇塞,整个人依旧性感迷人,让人依然心动不已。




46岁查理兹塞隆,容颜未老身材火辣,好莱坞女神着实性感迷人!你喜欢她吗?欢迎留言发表看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46岁查理兹塞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