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卡戴珊太大胆卡戴珊太大胆沙滩狂秀小蛮腰,42岁依旧自信,气质与众不同

时间:2023-04-11 13: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时间来到4月初,最近这段时间皮蓬前妻拉尔萨吸引了大量球迷的注意,她和乔丹的儿子马库斯·乔丹持续热恋,两人又开始外出度假,而且住进同一家酒店,拉尔萨还在酒店中做饭给马库斯乔丹吃。与此同时,卡戴珊姐妹也不甘落后。

肯达尔·詹娜和太阳队后卫布克分手之后,她迅速开启了新恋情,目前她和歌手坏痞兔在一起,两人还在公开场合拥吻。布克非常生气,直接取关詹娜的社交账号。詹娜的三姐科勒·卡戴珊此前单身了1年,上周,她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汤普森和孩子的照片,这样一来,特里斯坦·汤普森第3次追到了科勒·卡戴珊,不少球迷感叹,同时确实非常强啊。

接着来看看二姐金·卡戴珊,20个小时之前,《每日邮报》报道了一则有关金·卡戴珊的消息,近日,这位超级名媛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拍摄写真照吸引了大量球迷的关注。2年前,金·卡戴珊创造了一个服装品牌,此次到马里布海滩是为自家的新产品拍摄写真照。如今,42岁的金·卡戴珊把模特的费用也省下来,亲自上阵。

金·卡戴珊穿着一套棕色的紧身泳装,泳装的胸前还装有一条拉链,在沙滩上行走的时候,金·卡戴珊还披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她的表情看起来非常轻松。对于金·卡戴珊来说,自己辛苦一点亲自上阵,效果比请来的模特还要好,毕竟她的名气摆着。

当时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将准备工作安排之后,金·卡戴珊直接脱掉了黑色的外套站在沙滩上排出各种漂亮的姿势让摄影师拍摄。金·卡戴珊每一个姿势都很专业,海风吹拂着长发,看起来很有漂亮。金·卡戴珊还一度躺在沙滩上,脚跟、臀部、肩膀和沙滩接触,对着镜头做出了妖娆的表情。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腰部没有一点赘肉,腹肌明显。这个季节,海边有点冷,但是金·卡戴珊非常敬业。

2022年2月,金·卡戴珊和28岁的皮特正处于热恋中,金·卡戴珊下定决心减重,她用了5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减重超过20斤,金·卡戴珊通过自己的努力身材再次完成升级,气质比以前更棒了,一时之间,金·卡戴珊圈粉无数。

去年9月,金·卡戴珊对外宣布和皮特分手,之后还和前夫侃爷完成离婚手续。如今的金·卡戴珊处于单身,不少NBA的球员和社会名流都想靠近她,金·卡戴珊,真的非常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戴珊太大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