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超模肯豆“绿荷叶”小时尚,现身沙滩,略有发福迹象前途受限

时间:2023-05-27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超模时尚肯豆「青荷叶」现身海边,微有发胖迹象,前途渺茫。

该模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展示了她在海滩度假时沐浴阳光的曲线美身材。

这位27岁的年轻人踮着脚尖坐在一棵棕榈树旁边,背景是清澈湛蓝的海水。

在第二张照片中,这位明星展示了她在海中的沙底,并展示了她美丽的黑色长发。

在特写照片中,这位美丽的模特在沙滩上闲逛时展示了她的腹肌和沙滩曲线。

肯达尔选择在照片中不化妆,并佩戴了方形戒指。

早些时候,这位明星发布了另一张来自热带度假的美丽时尚照片。

这位明星身着黑色连衣裙,戴着鲜红色的太阳帽,看起来不可思议。

肯德尔炫耀他的细腰和身材。

沙滩上,肯德尔站在他身边,手里拿着818瓶龙舌兰酒,在推销这个品牌。

肯达尔将他光滑的黑发挽成一个凌乱的发髻,在后颈处炫耀自己的自然美。

两周前,肯德尔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办的晚会上展示了他惊人的身材。

明星兼模特卡戴珊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参加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后,显得非常开心。

27岁的Confucius以她自己的风格穿着一件时尚的亮片连衣裙,展示了一件黑色连衣裙,让整个活动惊叹不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超模肯豆“绿荷叶”小时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