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Jewel Staite比基尼照:肉色迷人,墨绿色妩媚性感,浴巾姿势撩人

时间:2023-07-03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加拿大女星朱尔·斯泰特一组写真照曝光之后,瞬间,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

1982年,朱尔·斯泰特出生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白石镇。

1991年,她出演了电影《玩伴女郎》。

1993年,她出演了影视剧《末路狂奔》。

1995年,她出演了《熊山冒险》。

1996年,她出演了《乌龙抢匪妙事多》《未来闪影》《天外奇遇》。

1997年,她出演了影视剧《亲爱的,我把孩子变小了第一季》

1998年,她出演了《七天》《温哥华警探》。

除此之外,她还出演了多部经典影视剧。

比如:《太奇怪了》《向高处行》《益智风云》《淘金岁月》《孤家寡妇》《冲出宁静号》《末日预言》《必遭天谴》《上错床:赤裸职业》《后知后觉》《萤火虫》《人到中年第一季》等。

近日,有网友晒出女星朱尔·斯泰特一组身穿比基尼的写真,瞬间,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 。

照片中的她,身穿肉色吊带连体衣 ,肤白貌美 ,短发披肩,小麦色肌肤迷人。

照片中的她,身穿肤色吊带连衣裙,坐在沙发上,侧颜精致,大秀美肩,其身材高挑,曲线凹凸有致,一双修长美腿超吸睛。

照片中的她,身穿墨绿色吊带比基尼,靠在墙上摆拍,其身材优美,姿态优雅,妩媚性感,韵味迷人,眼神透露出自信和智慧,散发出无限魅力。

照片中的她,身披白色浴巾,小秀酥胸,性感锁骨迷人,她的美丽让人陶醉,仿佛置身于一个完美的梦境。

照片中的她,身披白色浴巾,侧身坐在凳子上,抬头望向远方,其肩颈线迷人,皮肤白皙,晶莹剔透,吹弹可破,修长美腿迷人。

照片中的她,身穿墨绿色比基尼,仰面躺在床上,双唇性感,两眼深邃,姿势不仅撩人,而且迷人,这张照片捕捉到了她的灵魂,呈现出他独特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魅力。

照片中的她,身穿墨绿色比基尼,趴在床上摆拍,两眼炯炯有神,嘴唇迷人性感,锁骨吸睛,展现出她独特的魅力,优雅的姿态和迷人的微笑,如珍宝般闪耀。

照片中的她,侧身躺在床上,其肌肤紧致,用手撩起头发,姿势迷人。

照片中的她,在不穿任何内衣的情况下,用浴巾遮住重要部分,露出修长美腿,大秀性感锁骨,将她完美的身材展现在网友面前。

照片中的她,用浴巾遮挡重要部位,眼望镜头,非常自信,皮肤白嫩发光, S身材迷人。

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吊带包臀裙,躺在柔软的床上摆拍,整个人镶嵌在柔软的床上,用手抚摸头发,姿势迷人,性感锁骨吸睛。

网友看到这组写真,纷纷表示,外国女星穿衣大胆,如果在国内这样拍摄照片,一定会遭到众多网友的吐槽。

也有网友表示,朱尔·斯泰特不仅肤白貌美,身材也非常性感。

还有网友表示,朱尔·斯泰特的身材,可以秒杀国内一众明星。

那么,你喜欢这样的女明星吗?欢迎在评论区评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Jewel Staite比基尼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