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炸裂!加拿大男篮名单出炉!美国队,你们真不稳!

时间:2023-07-14 1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年,在中国举办的第18届男篮世界杯,西班牙最终拿下了冠军。

四年过去了,全球新冠疫情也结束了,第19届男篮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8月25日至9月10日在日本、印尼和菲律宾同时进行,决赛阶段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行。

卡梅罗-安东尼、斯科拉和保罗-加索尔担任第19届男篮世界杯的全球大使。

随着各大联赛的结束,参加世界杯的国家男篮的名单也逐渐公布!

中国男篮18人的集训大名单如下:赵继伟、张镇麟、付豪、贺希宁、周鹏、方硕、曾凡博、余嘉豪、程帅澎、孙铭徽、朱俊龙、胡金秋、崔永熙、胡明轩、赵睿、杜润旺、王哲林、周琦。

目前还未确定征战男篮世界杯和亚运会的12人名单,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刚刚完成归化的森林狼前锋李凯尔将入选,其他球员将进行良性竞争。

希望中国男篮能冲出小组赛吧!

除了中国男篮之外,球迷们最关心的显然是美国男篮的大名单。

美国男篮前段时间已经公布了参加第19届男篮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

后卫:布伦森、爱德华兹、哈利伯顿、里夫斯

前锋:大乔、哈特、英格拉姆、卡姆-约翰逊、班凯罗

中锋:3J、凯斯勒、波蒂斯

这支美国男篮的所有球员都没有奥运会和世界杯的经验,而且非常年轻,外界不是很看好他们夺冠。

上一届男篮世界杯,美国男篮最终只获得了第七名的队史最差成绩。

美国队,别以为你稳了!

我们来看看其他国家男篮名单吧!

卫冕冠军西班牙男篮,老将费尔南德斯和卢比奥继续为国出战,埃尔南戈麦斯兄弟和爵士中锋阿尔达马坐镇内线。

虽然星味不足,但是他们在缺少加索尔兄弟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上一届的冠军,老牌强队的底蕴!

上一届第四名澳大利亚男篮大名单:米尔斯、吉迪、英格尔斯、塞布尔、埃克萨姆率领,很强啊!

施罗德、均在魔术效力的瓦格纳兄弟、丹尼尔-泰斯率领的德国男篮也有望小组出线。

巴图姆、福尼耶、戈贝尔率领的法国男篮,他们三个也是法国男篮的老三人组了。

今天刚刚公布大名单的加拿大男篮:穆雷、亚历山大、巴雷特、奥利尼克、多尔特、狄龙-布鲁克斯、约瑟夫、鲍威尔等NBA球员领衔。

加拿大男篮的阵容有点炸裂,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

除此之外,还有新科FMVP约基奇率领的塞尔维亚、阿德托昆博率领的希腊、东契奇率领的斯洛文尼亚。

再看看分组。

A组:安哥拉、多米尼加、菲律宾、意大利

B组:南苏丹、塞尔维亚、中国、波多黎各

C组:美国、约旦、希腊、新西兰

D组:埃及、墨西哥、黑山、立陶宛

E组:德国、芬兰、澳大利亚、日本

F组:斯洛文尼亚、佛得角、格鲁吉亚、委内瑞拉

G组:伊朗、西班牙、科特迪瓦、巴西

H组:加拿大、拉脱维亚、黎巴嫩、法国

中国男篮的分组还不错,不过要面对约基奇的塞尔维亚。

2013年的世青赛上,17岁的周琦率领的中国男篮面对17岁的约基奇率领的塞尔维亚。

周琦那届比赛均能够拿到11.3分8.9篮板5.4盖帽的数据,并入选了赛会最佳阵容,而约基奇场均只能够拿到7.1分5篮板的数据。

如今却天差地别!

周琦再次面对约基奇,这一次可是NBA第一人了啊!

时隔十年,看看世界杯上周琦是如何对阵约基奇的。

还有美国男篮,真的不稳!

你们看好哪个国家的男篮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加拿大男篮名单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