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跟南京新星谈恋爱?中国美女球员确定下家,告别广东队!

时间:2023-09-26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杭州亚运会进行得如火如荼,CBA联赛也在备战之中,WCBA联赛更是需要重启。

相较于男篮的比赛,女篮总是缺乏一些关注度,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中国女篮的比赛,因为她们水平高,总能赢球。但是作为联赛,WCBA的关注度就差多了,她们并没有足够的曝光度,因此大部分女篮球员的收入还是偏低的。

此时想要破圈,女篮球员需要有别的方式,除了努力训练提升个人能力,可能还需要处理一下自己的外貌和形象,争取更多的关注度,卓识就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最早在内蒙古女篮崭露头角,卓识凭借自己出众的外貌赢得关注。后来转战广东女篮,卓识也始终不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很平庸,出场时间也不多。但在场外,卓识很擅长宣传自己,她的照片都是修得非常好看的,所以很多球迷都喜欢关注卓识的社媒账号,而非她的比赛。

最近,WCBA新军厦门女篮宣布成立,到处招兵买马,就招揽了卓识。尽管卓识能力一般,但有名气和关注度,所以厦门女篮需要她带来热度。卓识转战新军厦门女篮,也是有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证明自己还是一个女篮运动员。

前一阵子还有消息称,卓识跟现在CBA南京同曦队的潜力新星林葳谈恋爱。林葳在新秀赛季表现出色,两次完成绝杀球,还拿到了球鞋代言合同,下赛季有望成为南京同曦队的绝对核心。不得不说,卓识有眼光,抓住了一个男篮新星,可以打造金童玉女的组合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跟南京新星谈恋爱(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