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美国明星坎耶遭意大利旅游公司拉黑,公共场合不知羞耻,曾被封杀

时间:2023-10-10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神秘失踪一年后,坎耶最近频频出现在聚光灯下,只出现过一次,值得注意。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人士内部人士向《第六版》杂志表示,比安卡和坎耶的高调滑稽动作可能是他宣传“immi”的一个噱头。

他们声称,坎耶目前正在谋划“东山再起”,他和他的“女子”行为都是为了以此计划煽动舆论。

果然,就在有知情人曝光坎耶竞选的时候,神仙夫妇又出来炸街了。

坎耶·维斯特和“女子”比安卡被发现在意大利,比安卡穿着半透明紧身衣,这是坎耶家族迄今为止最大胆的造型之一。

虽然28岁的比安卡和46岁的坎耶年龄相差较大,但他们的审美同样可圈可点。在餐厅吃完饭几个小时后,坎耶一家出现在街上,身上盖着枕头。

有趣的是,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散步时,这对夫妇因外貌过于夸张而被意大利当局调查。意大利当局和公众认为这对夫妇完全是“淫秽的”。

此外,比安卡背后的衬衫上有明显的泪痕,让一些人怀疑其中存在暴力行为。

当然,不能排除这是坎耶和女子自愿的“行为艺术”。

神秘失踪后,坎耶于八月首次公开露面。坎耶已经认识了28岁的比安卡,当时他是一名澳大利亚建筑师。

两人穿着一系列奇怪的服装,《每日邮报》透露她的密友对她越来越奇怪的行为“非常担心”。

比安卡的一位密友告诉网站《每日邮报》:“比安卡被困了,她的朋友们试图拯救她,但由于坎耶(在她周围)设置的封锁,没有人能拯救她。”

“每个人都非常担心这不是她。她是一个非常外向、开朗的人,从不闭嘴。但她现在身边没有人,这很可怕。”

比安卡不仅长得和卡戴珊一模一样,连穿搭都更胜一筹。

据《每日邮报》记载,比安卡在整个进餐过程中,一直把枕头压在身前,感觉不太放松。

要知道卡戴珊家族,无论是金·卡戴珊,还是妹妹詹纳,即使穿上“皇帝的新装”,依然巍然屹立。

另一方面,坎耶选择了黑色运动裤、黑色衬衫和围巾。坎耶一如既往地选择在郊游时不穿鞋,只穿着一双袜子走在意大利的街道上。

离开酒店后,当地摄影师拍到他们一起进入一家豪华精品店。虽然他们是意大利的街头摄影师,但你很少看到他们穿这样的衣服。

更令人震惊的是,在乘船穿越威尼斯时,两名明星被拍到在船上做出明显不道德的行为。

那一刻,坎耶靠在船尾。站在一群目瞪口呆的游客面前,坎耶下身赤身裸体,而比安卡则把头枕在他的腿上。

《每日邮报》随后独家透露,两人因照片被泄露而正在接受调查。

一名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他们已经确认了他们乘坐的水上出租车司机的身份,并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向他询问所发生的事情。

知情人士人士表示,游客和当地人都必须遵守公共道德标准,任何违规行为都将受到严厉惩罚。

意大利当地当局官员回应称:这些图像清楚地表明这对夫妇在船上的行为不当。如果当地检察官决定提出指控,我们将通过相关大使馆通知这对夫妇。

同样租赁这艘船的 Venezia Turismo Motoscafi 公司告诉记者,他们已将坎耶列入黑名单,并被禁止接待坎耶一家。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谴责了两人的行为,并表示“不再欢迎他们”。

另一位知情人士在船事件发生后告诉《太阳报》,坎耶的前任金·卡戴珊(与坎耶有四个孩子)也对坎耶最近的行为“非常尴尬和担忧”。

卡戴珊通过记者表示,她认为“明显出了问题”,并且不知道如何“向孩子们解释”。

当然,这句话由卡戴珊说出来还是挺有趣的。她该如何向孩子们解释她的许多服装呢?

这就是北美蓬勃发展的娱乐业。不是最乱,而是更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明星坎耶遭意大利旅游公司拉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