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生死战!央视直播韩国女足VS中国, 水庆霞固执,王珊珊该踢前锋

时间:2023-10-31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1日晚上19:35,中国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韩国队。这场比赛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就是生死战,央视也将在当日直播该场赛事。如果中国女足击败韩国,其它小组第二一个菲律宾一个越南,净胜球拼不过中国。只有越南还能威胁点中国,但是最后一场越南对日本,除非日本大比分放水。

水庆霞压力大,屡遭质疑也是有原因的,她太固执了。在和泰国女足比赛调整有些大,主力门将朱钰本场替补,上一场首发被吐槽的娄佳慧也是替补,关键是此前一直是主力的姚伟和杨莉娜也是替补,上一场替补发挥不错的闫锦锦首发出场,门将换上徐欢,但是王珊珊仍然踢中卫。对一支泰国青年队,我们的水指导当朝鲜队来踢,三条线非常清楚,被朝鲜踢怕了,以为泰国队就是朝鲜队?

张琳艳本来是灵巧、嗅觉型前锋,踢泰国队竟做为组织型边前卫,看把小姑娘累的。泰国根本过不了中场,王珊珊还在后面踢中后卫,为什么不把她解放出来踢前锋,在前锋上,她是一把刀,在后卫,她啥也使不上劲。

全场围着泰国队狂轰乱炸,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让人无语。把王珊珊推到前锋线是不是效果更好一点?既然要多赚净胜球,你叫王珊珊去打后卫,防泰国队哪一个呢?下半场的她还是一个中后卫吗?打泰国队这样的弱队,都不敢把王珊珊解放出来,这保守思想倒是中国教练的风格。中国女足不缺把握进球能力强的球员,除王霜受伤外,王珊珊是绝对值得信赖的一个进球点。

踢泰国都能看出来明显锋无力,韩国打进泰国队10球,中国打成这个局面,的确是锋线出了大问题。如果水庆霞继续这样使用王珊珊,中国女足真是没有希望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央视直播韩国女足VS中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