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想通了?科比妻子考虑再婚!瓦妮莎闺蜜透露:她改嫁有一个条件!

时间:2023-11-16 0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再度晒出了自己的美照,引起了观众们的激烈讨论,在美照中,瓦妮莎暴瘦了几十斤,相比起之前有点微胖的身体而言,现在的瓦妮莎更像是模特身材,这让很多人再度从瓦妮莎现在的颜值看到了曾经科比被迷倒的样子。不得不说,在暴瘦之后,瓦妮莎的老态也消失了不少,整个人变得更加活力四射,根本看不出这是四十多岁的女人。

其实年轻的瓦妮莎还是有点婴儿肥的,在跟科比结婚的时候,瓦妮莎的脸颊还有点苹果肌的感觉,笑起来肉肉的,虽然那时候的身材也不错,但大多数人讨论瓦妮莎的时候还是讨论她的颜值,以及为什么科比会愿意跟瓦妮莎结婚,毕竟当时的科比家里人并不认可瓦妮莎,是科比一意孤行,最终迎娶瓦妮莎回家。

在科比去世之前,瓦妮莎给科比生下了三个女儿,这也让瓦妮莎有点发福,由于颜值较高,加上发福并不明显,所以一般人也看不出瓦妮莎到底长胖在哪里。但毫无疑问的是,在那段时间,瓦妮莎的身材确实跟纤细没什么关系,甚至有人觉得瓦妮莎可能正在向着卡戴珊看齐,毕竟卡戴珊家族崇尚女生身材突出美,那时候的瓦妮莎的身材跟卡戴珊家族大多数人还是有点像的。

在科比去世之后,瓦妮莎度过了一段消沉的时光,最终也顺利的走了出来,心情也变得好了很多。在大女儿走秀的时候,瓦妮莎也出席现场支持女儿,当时的瓦妮莎就已经暴瘦了很多,这让不少人直呼她真的瘦了不少。而瘦下来的瓦妮莎也成功回归颜值巅峰,由于年纪较大,瓦妮莎现在已经褪去了婴儿肥,变得更加成熟,原本精致的五官配上褪去婴儿肥的整体轮廓,让瓦妮莎变得更加富有魅力。

瓦妮莎的闺蜜透露表示,现在的瓦妮莎有考虑过再婚的可能性,但她改嫁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一定要签下婚前协议。都知道科比创造了一个商业帝国,只要瓦妮莎正常运作这个商业帝国,她是可以有数不尽的财富的。再加上瓦妮莎本身就是高颜值的女生,这样优秀的女性,自然会引起不少人的追求。

但由于人心隔肚皮,就算是看破了大风大浪的瓦妮莎,面对人性也要再三小心,所以签下婚前协议是很有必要的事情。同时签下婚前协议也是对自己的女儿们的一份保障,毕竟谁也说不准以后再婚的对象是否会对女儿好,如果不签婚前协议,那么自己的财产很有可能会被有心人争夺,女儿们也有可能会受到伤害。

其实瓦妮莎想要签下婚前协议,这是很多观众都能理解的事情,甚至有人觉得瓦妮莎这是人间清醒。瓦妮莎现在仅仅只有四十多岁,未来的路还很漫长,随时都有可能遇到一个让她心动的人,如果能够坚持她的底线,一定要签下婚前协议,对于自己和女儿都是一份未来的多重保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想通了?科比妻子考虑再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