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CCTV5直播国足vs韩国:排名79PK24 实力很悬殊 稳守反击一条路

时间:2023-11-21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上20时,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二轮,国足主场迎战韩国,央视CCTV5将会直播本场比赛。

国足vs韩国,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两队情况!国足世界排名79名,存在排名虚高的情况,韩国世界排名24。国足阵中仅有吴少聪一位留洋球员,还是土耳其第二级别联赛效力;韩国阵中一共有13名旅欧球员,其中有亚洲第一身价的金玟哉,热刺当家射手孙兴慜,狼队当家射手黄喜灿,巴黎中场李刚仁等五大联赛球星。双方一共交手29次,国足仅取得2胜10平17负的糟糕战绩,简称“恐韩症”。韩国客战国足,渴望连续6场比赛取得零封,李刚仁渴望连续5场比赛取得进球。

第二:实力很悬殊,稳守反击一条路!可以说如今国足与韩国的实力差距很大,比想象的还要大,但破铁桶阵是世界难题,面对实力超过自己一大截的对手,国足的战术就是稳守反击,没有什么可说的。韩国媒体说国足是功夫足球,越是这样的比赛,国足球员越要上身体,硬朗不等于脏,要敢于身体对抗。先顶住韩国的开门三板斧,接着就是稳守试图反击,再狠狠抓住定位球的机会。国足上一次在世预赛中击败韩国,正是来自于大宝的头球破门。敢打敢拼,祝福国足踢出血性,其实这样的比赛,该紧张的是韩国,我们是争取拿分即可,没有包袱,没有压力,放手就是干。希望韦世豪的拿球带球以及直塞能联系上武磊,这是国足目前最犀利的进攻路线,也希望张琳芃这些容易大动作的防守球员要避免过早吃牌。

双方近6次交手,国足1胜1平4负,处于下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韩国(522) CCTV5直播国足(4) CCTV5直播国足vs韩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