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太阳VS勇士前瞻:比尔复出三巨头首次合体!库里能否力挽狂澜?

时间:2023-12-12 1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太阳队将在主场迎战勇士队,这场比赛是勇士和太阳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对战皆以太阳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双方再次交手,勇士能否在客场完成复仇?

早些时候,两支球队都公布了目前球队的伤病报告,太阳队杜兰特出战成疑,比尔将迎来复出!勇士队目前只有小佩顿小腿受伤,继续留在伤病名单之中,保罗和威金斯都可以出场。

盼望着、盼望着,太阳队三人组合终于迎来了首次合体,这对于太阳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拥有杜兰特、布克和比尔的三人组合,在场上的进攻火力将达到何种程度,值得期待。

就目前对于太阳队而言,基本还得靠着杜兰特和布克扛着球队前行,杜兰特本赛季目前场均31分,布克场均27.3分,承包了太阳队大部分的得分。尤其在第四节,基本就靠着杜兰特和布克在场上的个人能力。

太阳队如今的缺点也很明确,缺乏组织后卫,因此布克也在进行尝试更多出球,希望将队友带动到进攻中来,比起上赛季场均提升了将近3次助攻,本赛季助攻数场均8.2次,达到了生涯新高。

从目前太阳队情况来看,比尔的复出可能会帮助球队承担一些组织任务,至于效果如何则不敢想象。此前有很多网友担心太阳队球权分配问题,其实就太阳队球员表现来看,其实并不用太过担心,沃格尔的执教理念很简单,让球星们在场上随便玩就行了,因此,三人在场上最大的战术无疑是各自持球单干,没机会时就传给队友,并不会如同大家认为那般会很复杂。

因此,对于太阳来说好处肯定是有的,增加了一个强力的进攻点,尤其是在轮换阵容的时候,如果时间安排合理,太阳队至少能保持有两名核心球员在场上带队比赛,以此来解决进攻麻烦。

反观勇士队,本赛季则陷入稍稍艰难的境地,克莱和威金斯时好时坏的状态,拖垮了勇士整体表现,目前以10胜12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11位。

库里延续了自己出色表现,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比起上赛季有所提升,目前场均能得到29.4分和上赛季持平。

有意思的是克莱的投篮命中,投篮命中率只有40%,上赛季场均还能得到21.9分,本赛季场均仅仅只有15分。

不仅克莱,威金斯场均得分也从17.1分降到了12.6分,投篮命中率42%,三分命中率只有27.7%。威金斯下降的不仅仅是进攻,在场上防守强度也下降得厉害,似乎普尔走了之后,威金斯就少了以往在场上的那份激情。

勇士三分最准的球员反而是格林,三分命中率44%,这对于勇士来说无疑是一种讽刺。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算是本赛季最强实力的较量,就从双方如今的局面来看,勇士队是凶多吉少。勇士目前在客场已经五连败!进攻端多名球员表现低迷,防守端也不复以往。面对太阳队杜兰特、布克和比尔三人组合,勇士想要争胜只能在进攻端下功夫,只有在进攻端和太阳队形成相持,才有取胜的希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893) 勇士前瞻(2) 太阳VS勇士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