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双喜临门!泰山绯闻外援泽卡举办婚礼,娇妻美丽大方,小宝宝抢镜

时间:2023-12-26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4日,国内足坛已经进入休赛期,但关注度依然不减。国足众将士正在阿联酋紧锣密鼓地备战亚洲杯,期待着为国争光。与此同时,泰山队也迎来了宝贵的休整期,队员们得以放松身心,为下赛季养精蓄锐。

据悉,泰山队将于明年1月13日在海南海口再次集结,开始新一阶段的训练。在这个休赛期,泰山队的引援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球队已经成功引进了一名中场外援,来自韩国联赛的蔚山现代外援卡扎。德转网已经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卡扎将以自由身份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加盟泰山队。

这一消息对于泰山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卡扎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将为球队的中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创造力。他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泰山队的整体实力,为球队在下赛季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另外一名即将加入的外援也已基本确定,他就是浦项制铁高中锋泽卡。虽然他的合同将在12月底到期,但泰山队尚未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最近,泽卡迎来了他的喜讯,他利用假期与他的伴侣Gabriella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两人终于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图片中泽卡的妻子美丽大方,皮肤白皙,与泽卡非常般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泽卡和女友已经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一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小宝宝。在婚礼现场,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他摇摇晃晃地走着,身穿正装,手拿礼物,表情萌态十足,让所有人都为之倾倒。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泰山队的球迷们也为泽卡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希望他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同时也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泽卡为浦项制铁出战43次,攻入18球,送出10次助攻。而在亚冠赛场上,他亦有3球3助攻的亮眼表现。这位身高达1米90的巴西锋线球员,不仅在头球方面表现出色,更擅长控球为队友创造机会。一旦加盟山东泰山,他将延续球队的高空轰炸战术。此前,他曾与浦项铁人球迷跪拜致谢、挥手告别。据悉,泰山队此次以200万美金买断其合同,并为他提供在浦项制铁时期双倍的年薪。这名攻守兼备的球员,无疑将为山东泰山带来新的活力和战术选择。

期待新赛季卡扎和泽卡在泰山队有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在亚冠、中超以及足协杯冲击冠军。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泰山绯闻外援泽卡举办婚礼(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