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四巨头对抗年轻军团!快船客场挑战雷霆,伦纳德复出快船将客场取胜

时间:2024-02-22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全明星已圆满结束,2023-2024赛季NBA常规赛又迎来一场西部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西部排名第三的洛杉矶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西部排名第二的俄克拉荷马雷霆。两队战绩非常接近,雷霆只比快船多赢一场球,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决定着两支球队的排名。

雷霆本赛季在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带领下,目前位居西部第二的位置。球队年轻球员里除了亚历山大,切特·霍姆格伦和杰伦·威廉姆斯也开始承担起球队的攻防重任,帮助亚历山大在比赛中分担了不少压力,这也是雷霆本赛季的取得出生表现的原因,球队新援戈登·海沃德有望在下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登场,看他能够给这支雷霆带来什么样的作用。

快船在本赛季全明星周末前,进入到了一个瓶颈期,球队在输给了森林狼的比赛中暴露了许多问题,并且球队核心科怀·伦纳德也因此受伤,好在詹姆斯·哈登随后带领快船逆转战胜了勇士,为球队提振了不少士气,伦纳德在经过了全明星的调整也已经伤愈复出,他将出战和雷霆的比赛。

这场比赛是西部顶级球队之间的强强对决,快船和雷霆目前均身处西部前三的位置,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自取得一场比赛胜利,但这两场比赛都无法代表双方的实力,首场交手快船球员伦纳德缺席,第二场比赛雷霆是背靠背客场作战,体能消耗太大,这场比赛两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比赛将会是一场遭遇战,但还是看好快船在客场战胜雷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四巨头对抗年轻军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