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各玩各的!皮蓬女友颜值高身材傲人,50岁拉尔萨交往乔丹儿子

时间:2024-03-05 0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尔萨要与乔丹的儿子结婚,皮蓬也不示弱。据美媒体报道,皮蓬有意与自己的模特女友结婚,而且还要抢在前妻拉尔萨之前。

拉尔萨和皮蓬曾经是一对备受瞩目的夫妻,但两人最终选择了分开。分开后,两人的感情生活也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状态。拉尔萨的感情历程可谓丰富多彩,她不断地更换着身边的男友。这种频繁的更换不禁让人感叹,拉尔萨似乎正在用这种方式向世界证明自己的魅力和吸引力。

相比之下,皮蓬在感情生活上则显得相对专一。他在和拉尔萨分开后,并没有像拉尔萨那样频繁更换伴侣,而是选择了一个女友,与她共度时光。这种专一的态度让人不禁对皮蓬刮目相看,认为他在感情方面有着成熟和稳重的态度。

拉尔萨为了对抗衰老,非常注意保养。50岁的拉尔萨依然身材傲人,且韵味十足。你很难看出拉尔萨已经50岁了,这也是为什么拉尔萨能不停地换男友的原因。但不管拉尔萨怎么会保养,年龄不会说谎。人前的拉尔萨光鲜亮丽,但在卸妆素颜后,拉尔萨还能那么漂亮吗?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大家不用我说,都知道的。

对比之下,皮蓬的模特女友就真的很清纯,很漂亮。皮蓬的新欢是一位年轻的白人模特,拥有着出众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一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让人看上去就很舒服。很多NBA球员都喜欢卡戴珊那样的身材,但皮蓬女友并不是那样的身材。皮蓬女友很苗条,拥有水蛇腰和翘臀,很符合东方的审美标准,让人眼前一亮。皮蓬的审美眼光,也是很不错的呢。

与拉尔萨相比,皮蓬新女友更加年轻活力,充满了朝气,也让皮蓬焕发了第二春。年轻伴侣的活力与朝气对于个人健康有着积极的影响,与年轻伴侣生活在一起的人,往往会有更低的抑郁率和更高的生活满意度。这是因为年轻伴侣的活力与朝气能够激发人的生理机能,使人更加积极向上。对于皮蓬而言,与这位年轻女友的相处,无疑有助于他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理状态,从而更好地面对生活的挑战。

皮蓬作为一位曾经的篮球巨星,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但他的内心依然渴望激情与活力。与年轻女友相处,无疑会让他感受到更多的正能量,从而在生活和事业中焕发出新的活力。在与拉尔萨分开后,皮蓬曾经一蹶不振。正是有了模特女友的陪伴,皮蓬才能东山再起。皮蓬开始自传,开始积极面对生活。

实际上,既然都分开了,皮蓬和拉尔萨要和谁在一起,对方都管不着。皮蓬有了新女友,拉尔萨也有了新男友,本应该是皆大欢喜的事情。但让皮蓬心里过不去的,是拉尔萨交往的男友是乔丹的儿子。皮蓬和乔丹是好哥们,乔丹的儿子本应该叫拉尔萨一声婶子,结果乔丹的儿子却和拉尔萨在一起了,这叫什么事嘛?就不要说皮蓬了,就连乔丹都看不下去。在接受采访时,乔丹就明确反对马库斯和拉尔萨的婚事。但马库斯长大了,根本不听乔丹的话,他甚至还计划在与拉尔萨的婚礼上让乔丹当他的伴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各玩各的!皮蓬女友颜值高身材傲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