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因饰演“潘金莲”一炮而红,头婚嫁1米侏儒男,二婚嫁2米巨男

时间:2024-03-14 0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娱乐圈这个地方,每个明星的出名的经历都不相同,虽然都是为了出名,有的人靠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的努力,而有的人则是选择另辟蹊径,最后虽然也如愿的出名了,但是出名的过程却让世人难以接受,女星龚玥菲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很多网友对于龚玥菲这个名字应该都有所耳闻,她曾因出演“潘金莲”一角而出名,收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虽然这是一部静态的影片,但是却也让她成功的出名了,之后,她又凭借着傲人的身材和出众的长相,在娱乐圈中也曾辉煌过一段时间

但是龚玥菲真正有名的并不是她的作品,而是她的感情生活。龚玥菲在成名不久后,就公开了自己新交往的男朋友,本来年轻人正常的恋爱并没有什么,但是她的这个男友却引来的很多网友的兴趣,他是一个身高只有一米的侏儒男,而龚玥菲的官方身高就有168厘米,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大家可以想一下

不禁让人感叹,龚玥菲的感情线真的就像是过山车啊,跌宕起伏,又是“上山”又是“入地”的。

但是面对网友的抨击也好,还是质疑也好,龚玥菲一直都是自信满满的出现在公众场所,还会热情的与观众互动,很是享受这个过程,毫不在乎别人的异样眼光。

龚玥菲和“巨人”老公在一起,也是一如既往的在公众平台大秀恩爱,吸引观众的关注,她的行为真的难免怀疑,是真的遇到了真爱,还是就是想博人眼球人?

是不是真爱,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她的“巨人”丈夫的婚姻,也是坚持了没多久便分开。

结语

龚玥菲,一婚嫁现实版“武大郎”,二婚嫁2米的“巨人”,或许她就喜欢追求这种“极致”的感觉吧。

而对于龚玥菲是不是为了炒作,我们不能确定,但是身为一个艺人,不管是过气的艺人还是当红艺人,还是要靠自己的作品说话,不然空有一张娇媚的脸庞和凹凸有致的身材,难免有些空洞。

希望她以后能够找到自己真正的另一半,远离浮躁的生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因饰演“潘金莲”一炮而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