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NBA再现友妈门!超级新星与朋友母亲相恋,并致其怀孕,两人差17岁

时间:2024-03-19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詹姆斯是当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39岁的他依然在NBA赛场生龙活虎,场均数据更是和巅峰时期相差无几,可见詹姆斯有多么自律。而詹姆斯出生时他的母亲才16岁,两人从贫民窟中相依为命,度过了无数苦日子,后来随着詹姆斯在篮球方面的成功,才改变了家庭的现状,所以詹姆斯对于母亲的感情十分深厚,而在2010年时詹姆斯的母亲却传出了和自己的队友韦斯特之间有染的爆料,在当时也是轰动一时,也就是NBA著名的友妈门事件。如今事情过去了多年,依旧是詹姆斯不愿提起的痛苦,而当年的主角韦斯特从那以后也是名声扫地,如今也是穷困潦倒。

其实对于如今这样的事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人都有选择权,就像此前乔丹的大儿子马库斯最终和年近50岁的皮蓬前妻拉尔萨走在了一起,这对“婶侄恋”虽然上不了台面,但是他们两人似乎沉浸在幸福之中无法自拔。而近日NBA联盟中一位超级新星也被爆料出了类似的事情,他和自己朋友的母亲正处于热恋状态,两人的年龄也相差了17岁,NBA再次上演了友妈门事件。

他就是NBA火箭队的新星杰伦格林,杰伦格林是2021年的榜眼球员,天赋出众,而且拥有爆棚的身体素质,选秀前球探对他的评价是:上限乔丹下限科比。当时火箭队将他视为建队基石,但是杰伦格林进入联盟后,他的表现却没实现球队对他的期待,后来随着申京打出了更为强势的表现,建队基石的位置也被他所取代。当然杰伦格林还是有实力的,而且毕竟才22岁,目前他场均得分在18分左右,在上一场击败骑士队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6分11篮板4助攻数据。而进入三月后格林场均能得到25.7分,不出意外,将来的格林也是全明星球星。

球场上格林生龙活虎,球场外格林同样是丰富多彩,他身边的女友已经换了一波又一波了,值得一提的是格林的择偶对象中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年龄要比自己大,此前格林的前两任女友都比他大五岁,而杰伦格林的现任女友是39岁的DrayaMichele,她是一位知名的演员,同样她也是一个拥有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而DrayaMichele大儿子与格林同岁,也是好友,两人的相识就是通过这样的关系认识的,也是名副其实的友妈门。

杰伦格林与DrayaMichele的恋情公布就并不被看好,毕竟两人在相差了17岁,但是杰伦格林与DrayaMichele目前的关系很稳定,而不久前DrayaMichele更是官宣怀了杰伦的孩子,目前已经7个月,几个月后22岁的杰伦格林也即将变身父亲角色。对此,您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再现友妈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