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中超第3轮,武汉三镇-北京国安,前瞻:连续客战

时间:2024-03-26 0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


3月30日15:30

武汉体育中心

2024中超联赛第3轮

武汉三镇-北京国安

武汉三镇:

1胜1负、积3分、第8名

进4球、失4球、净胜球0

北京国安:

1胜1平、积4分、第5名

进2球、失0球、净胜球2

近期战绩

武汉三镇城近10场比赛战绩:

3胜1平6负,进17球、失18球

北京国安近10场比赛战绩:

5胜2平3负,进14球、失8球

双方近4场比赛交锋记录:

武汉三镇: 2胜2平,进9球、失3球,优势明显。

武汉三镇近况

武汉三镇联赛首轮东征上海,客场1-3不敌上海海港,在过去两年中超冠军的对话中败下阵来。次轮联赛,三镇继续客场作战,跨过长江,3-1完胜南通支云,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本轮联赛,三镇回归武汉,将要迎来本赛季中超主场首秀。在这之前,三镇还与中超新军青岛西海岸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旨在练兵的三镇2-3输球。

在上轮联赛里,武汉三镇的新前场外援搭档表现出色,两名巴西人双双开启加盟中超后的进球账户。高大中锋恩里克展示出突出的空袭能力,以一个头球和一个点球的方式梅开二度。小个子中场球员门德斯打进一粒世界波和给巴西同胞送出一次助攻。他们二人包办制造了三镇上轮比赛的全部3个进球。而由南通支云转会加盟的巴尔德,也在代表三镇出战的两场联赛里发挥出边路突击能力强的特点。

北京国安近况

北京国安前两轮联赛也是连续客场比赛,御林军先是在客场以统治比赛节奏的方式2-0完胜沧州雄狮,接着又是挑战实力强劲的山东泰山。由于需要分兵亚冠,泰山在比赛里首发了9名替补和轮换球员,让原本应该非常火爆的京鲁大战成色大减。面对第二阵容的泰山,国安虽然在场面上能够占得稍许优势,但未能转化为胜势,双方0-0互交白卷。

国安在前轮联赛里的平均控球率冠绝中超,达到69.5%,贯彻了葡萄牙籍主帅苏亚雷斯传控足球的理念,而且这还是在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之下取得的比赛数据。

国安右路大将王刚在上轮联赛里伤退,后经诊断为左腿腓骨骨裂,至少需要休养两个月。主力中锋张玉宁又在本月21日与新加坡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里受伤下场。这两人的伤势让国安球迷担心不已。联赛首轮,正是王刚成功连线张玉宁,为球队打进新赛季首粒进球。

比赛看点

1. 昔日本土年轻前锋里的佼佼者刘若钒在上海申花彻底失去位置,本赛季他被申花放行,转投武汉三镇。转眼刘若钒已经25岁,如果他再不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极有可能就此沉沦下去。刘若钒首轮替补,次轮首发,为三镇出战两场联赛,表现中规中矩。尽快争取在新球队里捅破进球的窗户纸,对刘若钒重塑信心非常关键。

2. 京城球迷非常关心张玉宁的伤情,他的进攻支点作用在国产中锋里首屈一指。好在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张玉宁受到的是硬伤,应无大碍。但要直到本场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国安公布的首发名单里有张玉宁的名字,才能让国安球迷放下心来。

前瞻:连续客战

两支球队过去交集不多,只在最近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里有过照面。2022赛季,武汉三镇以7-1总比分的压倒性优势双杀北京国安,而在去年,双方联赛两回合均战成1-1平。

从两队新赛季阵容变化来看,三镇外援全部换血,国内优秀球员流失不少,整体实力有所下滑。而北京国安在人员进出之间,战斗力基本与上赛季持平。

国安赛季开局的赛程非常不利,要连续经历3个客场。三镇则是两连客后迎来新赛季主场首战。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双方处于同一起跑线上,球运和机会把握将会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关键。

预测:平局,比分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武汉三镇(367) 中超第3轮,武汉三镇(1) 中超第3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