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欧冠4强乱套,曼城或出局,拜仁成黑马,巴黎绝境翻盘,冠军浮现

时间:2024-04-15 1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4强席位即将揭晓悬念,4组豪门对决万众瞩目,而从目前8支球队的状态和各大机构开出的赔率来看,皇马、拜仁、巴黎和马竞是外界呼声最高的4强席位。

目前,马竞和多特这组对决的悬念是最低的,虽然马竞只手握1球的优势,但是西蒙尼对于球队的掌控、以及床单军团整体的阵容深度和联赛状态,都是多特所无法匹配的。再加上现如今多特在德甲跌出前四,他们将被争四所分心,所以欧冠八强已经是大黄蜂的极限。

而阿森纳和拜仁的这组对决,其吸引力丝毫不亚于曼城与皇马的决战。在输给维拉之后,枪手跌落榜首,球员士气低落,并且联赛消耗了他们大量的精力。相比之下,拜仁养精蓄锐,在联赛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他们早已把全部精力投入欧冠,再加上他们丰富的经验以及主场优势的加成,显然面对欧冠赛场稚嫩的阿森纳,图赫尔是更有望笑到最后的一方。

再来看曼城和皇马,首回合双方3-3战平,将悬念全部留到伊蒂哈德。但是,曼城在进攻端的乏力是面对皇马的最大问题,哈兰德这位顶级前锋,在关键战中习惯性隐身,这让曼城缺少了一个重要火力点。再加上在英超联赛的消耗,曼城也有着被皇马淘汰出局的风险,毕竟皇马的中场硬度和创造力是蓝月军团无法比拟的,一旦被控制中场,曼城的威胁将大大降低。

最后巴黎和巴萨的这组对决,或许会是最具戏剧性的。虽然首回合取胜,但巴萨的优势只有1球,致命的是目前巴萨伤病满营,在后腰的位置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而且,巴黎这边有姆巴佩这个爆点,他有着一瞬间爆发从而扭转战局的能力。因此,不到最后一刻,这组对决的悬念将不会被终结,而更富欧冠经验的恩里克被认为是更有望脱颖而出的球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4强乱套,曼城或出局(1) 欧冠4强乱套(1) 曼城或出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