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洛杉矶银河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6-08-13 0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杉磯銀河 對 科羅拉多急流

銀河重排強陣衝破急流

軍情

洛杉磯銀河週中在美聯盃4強加時後以1比2不敵FC達拉斯,雖然他們安排大部分副選上陣,但左閘艾殊利高爾獲派踢足全場,同時前鋒杜斯山度士及薩迪斯獲派上陣45分鐘,即使體能上沒有太大影響,心理上也可能受到打擊。

科羅拉多急流中場夏理史頓在近4場聯賽攻入3球,不過中場鍾斯今仗上陣成疑。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比羅渣士(足踝)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鍾斯(四頭肌)
受傷/缺陣:迪倫施拿(膝部)、辛列特加(膝部)

近況

洛杉磯銀河已很接近躋身美聯盃決賽,可惜在加時完場前連失2球出局,比賽至115分鐘後2次被對方的角球戰術攻破大門。

其實銀河在死球方面的防守的確很差,上仗正好再次反映出這一點,意味他們需要在操練中,加強這方面的訓練,可惜的是,他們在美聯盃出局後,只能進行2課操練。

科羅拉多急流上週在主場以2比0擊敗溫哥華白帽,自然希望在今仗乘勝追擊,重現上仗的表現。另外,中場艾斯拉坐完波監可以復出,但其實上仗他缺陣,急流也能夠在比賽中成功控制中場。

只不過,急流對上1次作客以1比5不敵紐約城,這場比賽在7月30日進行,意味他們需要克服慘敗的陰影,儘管急流在今季10場聯賽作客,只得3場敗仗走勢其實不俗。

另一方面,銀河決心擺脫週中在美聯盃出局的不快,而我相信他們可以做到,畢竟隊長羅比堅尼及中場謝拉特會復出,協助球隊扭轉形勢。

預料洛杉磯銀河在今仗勝出。

對賽

科羅拉多急流在3月13日主場以1比0擊敗對方,而且在6月23日作客以0比0取得和局。另一方面,洛杉磯銀河近8次在主場對賽有5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洛杉矶银河(139) 科罗拉多急流(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