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乌迪内斯 vs 都灵

时间:2016-10-31 0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拖連奴

軍情

烏甸尼斯剛戰擊敗巴勒莫,教練迪尼利對球隊進展感到滿意,並大讚射入兩球的法國中場施高科芬拿的表現;認為後者有熱刺的法國中場穆沙施素高的影子,但技術更佳,今場會繼續重用。球隊沒有增添傷兵,希臘中場彭拿基奧迪斯干尼的傷勢進展較好,有望短期內復出。

拖連奴教練米赫洛域認為球隊剛戰敗於國際米蘭,是送禮予對手,並希望球員在往後的比賽,特別是作客的賽事,表現必須更加穩定,才有望進軍歐洲球會賽事。該隊增添了巴西後衛李安度卡斯坦一名傷兵,另外,中場馬迪亞阿拉姆未能通過體測,能否上陣未定。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法拉奧尼(後衛)
受傷/缺陣:保羅艾美路(後衛)、彭拿基奧迪斯干尼(中場)、艾雲度菲臘比(前鋒)、彭拿蘭達(前鋒)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馬迪亞阿拉姆(中場)
受傷/缺陣:李安度卡斯坦(後衛)、摩連拿路(後衛)、丹尼路艾維拿(後衛)

近況

烏甸尼斯剛戰作客勝巴勒莫3比1,法國中場施高科芬拿梅開二度,球隊也取得2連勝,但對手實力及士氣俱差,贏波不令人意外。拖連奴剛戰作客負於國際米蘭1比2,意大利新晉國腳比洛迪追成1比1後,球隊戰至完前2分鐘才失守,輸得有點不值,但也只是該隊近7場以來的首場敗仗。他們與烏甸尼斯的對賽往績較為佔優,新敗對士氣影響不至太大,「主客和」客勝仍然要得過。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拖連奴取得4勝2負。
?兩軍近6次交手,開出4次「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乌迪内斯(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