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巴拉圭 vs 厄瓜多尔

时间:2017-03-23 0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圭 對 厄瓜多爾

軍情

曾效力河床及紐維爾舊生的巴拉圭老將辛迪亞高沙仙度,被重召入大軍中。另外2名重心球員尼爾遜赫度及米基爾森姆迪奧,卻雙雙因傷落選。今輪大軍名單中,大部份都是在外地搵食球員,包括AC米蘭後衛古斯達禾高美斯、愛斯賓奴中場靴蘭佩雷斯及拖連奴前鋒伊度比等。

效力曼聯的中場路爾斯華倫西亞,正返回厄瓜多爾,參與國家隊訓練。這位近年轉踢後衛的快馬,有助增強球隊的側擊力。其他歸隊球員主將,還包括效力俄超羅斯托夫的中場諾保亞、卡斯洛達後衛基斯甸拉美利斯及季中由屈福特外借到奧林比亞高斯的後衛祖安卡路士。

巴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厄瓜多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世界盃外圍賽南美洲區,10支球隊採主客場雙循環制,首4名直接取得2018年世界盃參賽資格,第5名則參加跨洲附加賽。這場是第13輪賽事。巴拉圭近幾場賽事表現起伏難測,曾作客1球擊敗阿根廷,繼後卻連敗秘魯及玻利維亞腳下。雖然作客玻利維亞,尚可以對手有高原主場之利為落敗理由,但主場敗給秘魯卻無藉口可言,目前小組排第7,出線形勢不妙。厄瓜多爾近況明顯「主場強、作客弱」,近3次主場都能攻入對手3球取勝,但近4次客場卻只得1和3負。今場賽事,巴拉圭雖然狀態似乎較飄忽,但排名較高的厄瓜多爾明顯不擅作客,捧「讓球」平手的主勝穩陣,進取的,再捧「半場主客和」主勝。

對賽

?巴拉圭近6次主場對厄瓜多爾,取得全勝。
?巴拉圭近6次主場對厄瓜多爾,有5次半場取得領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拉圭(46) 厄瓜多尔(47) 世界杯报料(2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