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史浩克零四 vs 多蒙特

时间:2017-04-01 1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04 對 多蒙特

軍情

得益於國際賽檔期,史浩克04得到回氣機;其中一對後衛安度查、內田篤人齊齊痊癒,並於早前球會賽中上陣,總算紓緩後防兵員不足問題。另外,上輪德甲未有入選大軍的後衛拿斯達錫,將聯同中場賓達納、卡利古尼齊齊歸隊。年初加盟的前鋒古多貝斯托拿,憑住穩定的發揮,奠定自己正選席位。前鋒比列安保路、後衛拿杜及艾奧高未能披甲。

多蒙特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今場重返大軍。早前因傷退出德國國家隊的中場祖利安韋高,據報傷勢不嚴重,今戰有一定機會復出。至於美國中場基斯甸普列錫,週中仍要在世盃外圍賽作客巴拿馬,即使他趕及歸隊,相信亦在先列後備。中場馬高列奧斯、馬里奧葛斯、施雲賓達缺陣。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列安保路(前鋒)、拿杜(後衛)、艾奧高(後衛)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高列奧斯(中場)、施雲賓達(中場)、施巴斯坦洛迪(中場)、馬里奧葛斯(中場)

近況

史浩克04早前經歷低潮後,最近開始回勇,上仗聯賽作客緬恩斯,在收起部份主力下以1比0打敗對手,不計近戰球會賽,近4戰錄得2勝2和。多蒙特狀態更佳,上仗德甲主場1比0擒下恩高斯達特後,近7戰錄得6勝1負,當中5仗零封對手。但要留意「蜜蜂軍團」近期作客成績稍遜,近4戰錄得1勝3負,今次迎戰實力不俗的史軍,實在是難言穩勝,不如改捧[2.5球]「入球」大更穩陣。

對賽

?史浩克04近4次主場對賽,錄得2勝1和1負。
?雙方近5次交手,4次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多蒙特(258) 史浩克零四(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