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都灵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17-04-02 06: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拖連奴 對 烏甸尼斯

軍情

拖連奴剛戰雖由馬高賓拿斯及艾古亞各入一球一度反先,但最終仍被國際米蘭逼和,教練米赫洛域仍維護被指兩度犯錯,而導致和波的英格蘭門赫特,並對球隊的發揮收貨,希望球員在今場繼續可以剛戰的進攻表現。該隊同時宣布已從聖保羅簽入20歲的巴西後衛拉安高,但他要在下季才能為拖連奴上陣。

烏甸尼斯剛戰大炒巴勒莫,兩名盛傳會在夏天被撬走的鋒將、法國的迪利奧及哥倫比亞的杜雲沙柏達都有士哥;杜雲沙柏達更因今季表現出色,上週首次為哥倫比亞在世盃外上陣。教練迪尼利對杜雲沙柏達的進展極為滿意,希望他在餘下賽事繼續有好現;該隊的希臘門將卡里捷斯日前操練受傷,但對排陣影響不大。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艾維拿(後衛)、祖爾奧比(中場)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里捷斯(門將)、菲臘比達貝路(後衛)、法拉奧尼(後衛)、施高科芬拿(中場)、古魯高尼(中場)、

近況

拖連奴剛戰主場賽和國際米蘭2比2,近兩場都未能贏波,繼續徘徊聯賽榜中游。烏甸尼斯戰主場大勝巴勒莫4比1,取得2連勝,也守住聯賽榜中游位置;兩隊都踢風波,對賽往績亦接近,烏甸尼斯近況雖然較佳,但拖連奴主場出擊不易敗陣,今場博「主客和」和局較為好路。另外,雙方均無包袱,放開來踢容易大手交易,之前對壘也旺開大盤,[2.5]「入球」大,也可兼投。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各赢2次,賽和1次。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乌迪内斯(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