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英格斯塔德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7-04-02 0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恩高斯達特 對 緬恩斯

軍情

恩高斯達特前鋒摩列斯赫特文為球隊長期傷兵,今場繼續缺陣。另一前鋒馬菲歷基本週二才代表澳洲隊上陣,即使恩軍今輪聯賽在週日進行,球隊仍需要考察其狀態,才能決定派他落場與否。中場柏斯高哥斯可以候命。

緬恩斯今場不單有中場貝爾刑滿復出,早前因膝傷缺陣3個月的前鋒安尼斯禾已經傷癒歸隊。這位前鋒亦把握國際賽空檔提升狀態,有份參加早前與卡爾斯魯厄交手的球會賽,今戰有望上陣。陣中只有守將畢斯文、後備門將科利安梅拿休戰。

恩高斯達特
停賽:/
上陣成疑:馬菲歷基(前鋒)
受傷/缺陣:摩列斯赫特文(前鋒)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畢斯文(後衛)、科利安梅拿(門將)

近況

恩高斯達特近況轉差,上仗聯賽作客以0比1敗走傷兵滿營的多蒙特後,近7戰錄得1勝1和5負,當中只得1場可以保持清白身,兼4次食白果紀錄。對手緬恩斯狀態同樣麻麻,上仗德甲主場以0比1不敵史浩克04,上週與德乙球隊卡爾斯魯厄踢球會賽,亦只能在主場打和1比1,連續4場不勝,信心正處於谷底;加上雙方火力均不出眾,今戰難望出現大手交易場面,[2.5球]「入球」細是上上之選。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英格斯塔德(79) 美因茨05(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