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日本 vs 叙利亚

时间:2017-06-07 0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 對 敘利亞 

 軍情  日本教練夏利荷錫今次點兵可謂精銳盡出,一眾旅歐球員均在名單,當中繼續徵召大勇的亨克前鋒久保裕也,此子對上兩場世盃外均取得入球,將是球隊前鋒首選。中場較令人意外是首次從保加利亞超聯找來中場加藤恒平,夏帥聲稱已關注了這位新人超過一年時間,認為應該給予他機會,並盛讚此子深懂中場搶球之道。門將方面則放棄了浦和紅鑽門將西川周作,反而選擇了今季協助柏雷素爾登上日職榜首的前日本奧運隊門神中村航輔入伍。 敘利亞的世界排名77位,陣內球員大多數均在西亞各地聯賽效力,當中除了隊長中堅薩利赫,是在中超FC河南效力,表現穩健。球隊主力射手奧馬卡利賓在沙特聯賽搵食,歷來為國家隊上陣33次入14球,效率不俗,會是最大威脅。 日本停賽:/ 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敘利亞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日本近況出色,在世盃外取得3連勝,兼且已連續2戰未有失球。不過,今戰始終是熱身賽,主帥夏利荷迪錫試陣味道甚濃,球員默契未必太好,即使主場出戰,其實亦有隱憂。敘利亞在世盃外第3圈A組排第4,爭逐出線仍未絕望,證明該隊實力絕對不差。雖說敘軍近況普通,近2戰只得1和1負;但上周五作客踢和阿曼,球員熱身過後,今戰應有更好發揮。縱然兩軍近年2次交手都由日本取勝,但今戰敘利亞或可偷雞保住不敗而回,今場受讓可以一試。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總入球」俱超過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日本(162) 叙利亚(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