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中国 vs 菲律宾

时间:2017-06-07 0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國 對 菲律賓 

 軍情  中國隊主帥納比在今次點兵的25人大軍名單中,合共有6人為首次獲得他徵召,當中包括王燊超及陳志釗等,主要均為攻擊球員,預料會大踢進攻足球。而來自FC北京的左閘李磊已因傷退隊,隨即補選了范曉冬入伍。納比在週二的首課操練中,集中演練「3-4-3」陣式,以練好進攻為之後的世盃外全力爭勝。另外張琳芃因腳傷預計今戰不會披甲,留待世盃外對敘利亞才復出。 菲律賓的23人軍團之中,除了大量土炮球員外,包括在中超FC河南效力的前鋒柏天奴、在羅馬尼亞搵食的後衛薩圖,以及在泰國聯賽落班的前鋒奧治共3名外流主力均獲徵召。唯一令人意外是效力卡迪夫城的門將伊達列治,並未在大軍之中。 中國停賽:/ 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李磊(後衛)、張琳芃(後衛)  菲律賓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中國近況普通,但為保出線些微生機,今戰必須谷起狀態,尋求大捷去提升信心,出戰之後世盃外對敘利亞的關鍵賽事,球員鬥志毋須懷疑。只是今戰於廣州天河體育中心進行,目前廣州天氣炎熱,對雙方球員體能要求極高,極可能影響球員發揮。世界排名126的菲律賓,無論各方面均在中國之下,但始終該隊下戰要出戰塔吉克的亞洲盃外圍賽,仍具鬥志,今戰未必會慘敗。菲律賓若然願意死守,今戰入球數字必有限,中位數3/3.5球的「入球」細值得一捧。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108) 友谊赛报料(316) 菲律宾(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