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意大利 vs 乌拉圭

时间:2017-06-07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 對 烏拉圭 

 軍情  意大利在上週以大量經驗較淺的國腳出戰友賽大炒聖馬力諾後,主帥雲杜拿正式公布今次大軍名單,其中因傷自去年10月曾休戰達半年的AC米蘭中場蒙杜利禾,終於回歸大軍。至於今年3月才入籍的巴西兵艾馬臣柏美尼,則已因傷退隊,改由阿特蘭大守將安德列干迪頂上。以保方為首的5名祖雲達斯國腳,剛戰罷歐聯決賽,在週一才歸隊,估計今戰上陣機會不大。 烏拉圭主帥達比利斯今次點兵友賽愛爾蘭及意大利,本來是人腳鼎盛,就只有防線主力高甸及前鋒艾保靴南迪斯因傷落選。可是球隊隨後卻先有巴塞隆拿射手蘇亞雷斯稱傷缺陣,後再有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卡雲尼在對愛爾蘭之戰受傷,今戰恐怕亦會休戰。烏軍前線將靠米杜士堡前鋒史杜安尼支撐,防線則仍有曾代表國家出戰119次的老將彭利拿在鎮守。 意大利停賽:/ 上陣成疑:馬治斯奧(中場)、基亞連尼(後衛)、巴沙利(後衛)、邦路斯(後衛)、保方(門將)受傷/缺陣:艾馬臣柏美尼(後衛)  烏拉圭停賽:/ 上陣成疑:卡雲尼(前鋒) 受傷/缺陣:艾保靴南迪斯(前鋒)、蘇亞雷斯(前鋒)、高甸(後衛) 近況  今戰在中立場法國尼斯舉行!意大利近況出色,近期6戰5勝1和,包括上週在主場友賽大勝魚腩聖馬力諾8比0。意軍今戰雖有多名主力或會休戰,但其餘球員勢必更落力作賽,爭取主帥雲杜拿信任,以求得到下週世盃外的正選機會;加上在主場出擊,仍可秤先。烏拉圭戰罷今場友賽,要待8月才有「世盃外」再打,球員捱過艱苦球季,今戰未必太有鬥志踢友誼賽;加上整體實力亦較意軍遜色,縱然雙方近年對賽以烏拉圭佔優,今戰仍是「主客和」主勝為妙。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乌拉圭(108) 意大利(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