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西班牙 vs 哥伦比亚

时间:2017-06-07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 對 哥倫比亞 

 軍情  西班牙主帥盧柏迪古今次點兵25人為今場友賽及之後的世盃外出戰,在巴塞右閘沙治羅拔圖因傷退隊,補選了阿仙奴快閘比利連後,合共有5人是從U21代表隊提升而來。此外,安達靴里拉及法比加斯二人雖較令人意外落選,但陣內仍是星光熠熠。至於以沙治奧拉莫斯為首的皇馬6子,因為出戰歐聯而延遲歸隊報到,今戰會否被派上陣實在難料。 哥倫比亞的阿根廷籍主帥碧卡文今次點兵都算強陣出擊,包括今季回勇的超級射手法卡奧,以及皇馬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其中占士洛迪古斯因為未有在上週末歐聯決賽披甲,預計今戰可照樣正選上陣;反而祖雲達斯的中場古達度則有份以後備身份參戰,將會稍遲報到,今戰上陣成疑。 西班牙停賽:/ 上陣成疑:艾華路莫拉達(前鋒)、馬高阿辛斯奧(前鋒)、艾斯高(前鋒)、拿祖費南迪斯(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後衛)、丹尼爾卡華積(後衛)受傷/缺陣:沙治羅拔圖(後衛)  哥倫比亞停賽:/ 上陣成疑:古達度(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西班牙實力高超,狀態出色,近5戰取得4勝1和,不過「狂牛兵團」今戰在多名皇馬主力或會缺陣下,戰鬥力難免削減;加上西班牙陣內多位主力均份屬各地聯賽爭標份子,經過漫長球季拚搏,今場友賽或會有所保留。哥倫比亞在今年3月的2場世盃外均贏波而回,距離取得世界盃決賽週資格已越行越近。哥軍近年表現進步神速,世界排名已急升至第5;最值得注意,是該隊近5次與歐洲球隊交手,竟然未逢敗績,似乎有格食格之嫌,今場受讓下,相當值博。 對賽  ?兩軍歷來2次交手,均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哥伦比亚(82) 西班牙(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