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巴西 vs 阿根廷

时间:2017-06-09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 對 巴西

軍情

阿根廷上星期正式宣布從西維爾撬來森派奧利出任總教練一職,這位前智利國家隊主帥對陣內王牌球星美斯可謂瞭如指掌,曾在國家隊及球會級賽事多次與美斯對壘,亦承諾新軍會圍繞美斯打造。大軍今次點兵捨棄了在國家隊表現平平的阿古路、泰維斯及柏斯托尼等,守將馬高斯盧祖則因傷落選。相反,國際米蘭前鋒莫路伊卡迪則罕有地入選,有望取得機會登場與美斯合作攻堅。至於剛代表祖雲達斯出戰歐聯的保羅戴巴拿及希古恩,在週三開操時,被編與6位本土球員作獨立操練,似乎今戰未必會獲派上陣,或留待之後對新加坡的熱身賽才披甲。

巴西國家隊主帥迪堤今次點兵24人,但包括今季為巴塞征戰頻繁的尼馬、為皇馬及祖雲達斯出戰歐聯決賽如卡斯米路、馬些路及丹尼爾等均獲准免役,當中就只得祖雲達斯的左閘阿歷士辛度仍舊有入選。當然,「森巴兵團」始終人才濟濟,利物浦中場菲臘比古天奴、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及車路士中堅大衛雷斯等仍在陣中,依然極具實力。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保羅戴巴拿(前鋒)、希古恩(前鋒)
受傷/缺陣:阿古路(前鋒)、柏斯托尼(中場)、馬高斯盧祖(後衛)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馬(前鋒)、卡斯米路(中場)、馬些路(後衛)、丹尼爾(後衛)

近況

今戰在中立場澳洲墨爾本舉行。阿根廷近況當然未算理想,球隊在世盃外正陷出局危機。然而,阿根廷在這艱難時刻選擇換帥,求變決心卻異常巨大,始終球員質素高,今場是森派奧利首度領軍出戰,上下一心或可打爭氣波。巴西國家隊狀態與氣勢一流,累積已取得9連勝,在世盃外已經提早取得晉身俄羅斯決賽週資格。然而正因如此,球員的鬥志或會稍見放鬆,今戰亦只是球員為爭取主帥信任而戰。相比起來,阿根廷求反彈的決心肯定勝於巴西,在兩軍實力接近下,「讓球」平手盤,捧鬥志強的阿根廷絕對合理。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有2次開出「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阿根廷(185) 巴西(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