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俄罗斯 vs 智利

时间:2017-06-09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羅斯 對 智利

軍情

俄羅斯正為今月中的洲際國家盃做準備,然而球隊經過近期熱身賽與集訓後,已經先後有包括前鋒迪斯尤巴及中場祖比連等5將,因傷被逼退隊。俄軍戰罷今場後,將會全力備戰洲際國家盃,估計球員都會繼續落力出戰,爭取主帥卓治索夫的信任。

智利主帥桑安東尼奧今次點兵名單亦是之後出戰洲際國家盃大軍名單,當中人腳可謂精銳盡出,包括阿仙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拜仁中場維達爾及曼城門將哥迪奧巴禾等均在陣中。唯一是阿歷斯山齊士因為在本週初才歸隊,今戰未必會上陣。至於日前捲入醉駕事件的巴甲利斯菲體育會守將烏真里奧文拿,則仍獲桑安東尼奧信任,會繼續留隊。

俄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斯尤巴(前鋒)、迪沙高耶夫(中場)、祖比連(中場)、馬里奧費南迪斯(後衛)、陸約夫(門將)

智利
停賽:/
上陣成疑:阿歷斯山齊士(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俄羅斯是明年世盃及今屆洲際國家盃主辦國,因為毋須出戰世盃外,一直只能靠熱身賽提升狀態。俄軍上週作客以3比0打敗匈牙利,算是近期表現最好之役,但俄軍整體質素普通,縱有地利亦不能過信。智利近年在國際賽取得理想成績,單計今年,5戰亦取得3勝1和1負。智利上週與非洲的布基納法索拍跳,最終大勝30,中場維達爾便梅開二度,表現討好。今戰智利乘勝追擊,有力打敗俄羅斯,「讓球」平手盤可取。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俄罗斯(127) 智利(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