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雷加利斯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01-28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加利斯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雷加利斯的巴西中場加比爾皮利斯近期腳風順,連續2戰取得入球,是球隊爭勝要角。包括守將薩爾杜亞及門將艾玲古拿等在週中西盃未有上陣的主力,今戰均有望回歸正選。主帥加利達奴在帶領雷軍打入西盃4強後,人氣勁升,對於未來前景,加帥透露願望是他朝有日可到英超執教。

愛斯賓奴今輪由後防主力馬里奧靴莫素波監刑滿復出,可提升一定防守力。愛軍剛戰在西盃不敵班霸巴塞隆拿出局,賽後主帥科利斯認為球隊已表現出水準,輸波純因對手實力太強,乃非戰之罪。科帥由上輪西甲開始,更換了門將選擇,改以經驗較豐富的迪亞高洛迪古斯在聯賽把關,而在週中西盃卻改以今季常規正選包盧比斯擔正,預計今戰迪亞高洛迪古斯有望重奪正選之位出戰。

雷加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施文洛斯基(中場)、莫路杜斯山度士(後衛)、施蘭迪斯(門將)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皮亞堤(前鋒)、祖拉度(中場)
受傷/缺陣:艾華路華斯基斯(前鋒)、靴蘭佩雷斯(中場)阿祖安盧比斯(門將)

近況

雷加利斯雖然週中在西盃爆大冷淘汰了皇家馬德里出局,然而論近況其實只屬普通,近5戰就只得1勝1和3負。不過,能夠將「銀河艦隊」打敗,士氣與自信心肯定會大幅提升,今於主場出擊,這支今輪前排名13位的球隊,應該有力在聯賽重響勝鼓。愛斯賓奴近態突然下滑,繼上週聯賽主場淨吞西維爾3蛋後,週中西盃又以0比2不敵巴塞隆拿,之前4場不敗走勢極速逆轉,今戰出訪回勇的雷加利斯,恐會3分全失。「讓球」雷加利斯讓平手/半球,主勝值得一試。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雷加利斯作客贏1比0。
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均為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加利斯(191)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