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大阪飛腳 VS 廣島三箭

时间:2018-03-07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飛腳 對 廣島三箭

軍情

大阪飛腳狀態低迷,開季2連敗,跨季更是連續15場不勝,主帥古比坦承是其責任,但似乎仍未找到解決方法。球隊季初受兩大主力包括巴西前鋒艾迪美臣巴拉加及老將中場今野泰幸因傷缺陣影響,戰績滑落。不過當中艾迪美臣巴拉加據報已經傷癒,今戰將會是其休戰半年來的首場賽事,預計不會踢出全場,亦不宜寄望太高。

廣島三箭新帥城福浩今季領軍表現令人喜出望外,開季在日職取得2連勝,包括上輪戲劇性反勝浦和紅鑽2比1。其中最搶鏡成功上位的肯定是22歲的川邊駿,在中場策動攻勢作用極大,預計今戰會保住正選,為球隊爭勝。消息指,連日本國家隊主帥夏利荷迪錫亦對三箭陣內不少年輕球員感興趣,今戰會是他們爭取表現好機會,鬥志必高。

大阪飛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今野泰幸(中場)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日聯盃分組賽由16支球隊分4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贏3分,和1分,負0分,每組首兩名將晉級進入附加賽。今場為C組賽事,大阪飛腳由上季尾衰到現在,已經累積跨季15場不勝。當中在今季日職,飛腳已嘗到2連敗,球員完全失去應有比賽節奏與信心。再者,飛腳要為週末聯賽作客大戰川崎前鋒留力,因此今場縱有地利,亦難高估。廣島三箭今季在日職開季2連勝,表現出色,包括上戰反勝浦和紅鑽,盡見球員上佳心理質素。面對態沉的飛腳,三箭今戰可做到坐和望贏,「讓球主客和」廣島三箭[+1],客勝可捧。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廣島三箭取得1勝1和。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開出「半場」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大阪飛腳(32) 廣島三箭(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