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拿玻里 VS 克羅托內

时间:2018-05-20 0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克羅托內

軍情

拿玻里肯定成為意甲亞軍,射手米利克上場後備入替建功,今戰可望拿下正選席位,中堅艾比奧爾為球隊奠定勝局,今季已入3球。教練沙利、主力中場佐真奴費路、阿馬度迪亞華拉都有機會在季後轉會,而門將連拿、拉菲爾卡比爾更已肯定離隊,來季勢大換血。

克羅托內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8位,射手森美剛戰再度建功,近7場轟入6球,狀態大勇;而且要力爭殺入尼日利亞的23人世盃大軍。教練辛加上仗變陣不成功,相信今季已入7球的前鋒馬些路托達、中場史度恩會復任正選。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羅托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密特賓拿利(中場)、安迪布迪美亞(前鋒)

近況

拿玻里經過2場不勝後,上場重返勝軌,作客以2比0擊敗森多利亞;他們今季爭冠功敗垂成,當然希望在煞科戰以勝利去感謝球迷,所以有一定鬥心。克羅托內要搶分護級,而且是所有對手之中形勢最差的,所以此戰一定搏命;他們近2場只得1和1負,幸好最近火力強勁,近4場轟入9球,[3/3.5]「入球」必取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拿玻里全勝。
拿玻里近2次主場交手,「半全場」俱開主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羅托內(49)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