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西 VS 烏拉圭

时间:2018-11-16 0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 對 烏拉圭


軍情     

巴西今輪國際賽出現不少傷兵,包括巴塞隆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要免役,今季在拿玻里表現出色的中場亞倫盧利奧首次入選,應有機會上陣;3名在英超效力的鋒將加比爾捷西斯、李察利臣及羅拔圖法明奴,全部可以在今場英國之戰助陣。  

烏拉圭王牌射手蘇亞雷斯上月國際賽掛免戰牌後,今輪國際賽可重新候命,再與卡雲尼合演雙箭頭;但2名馬德里體育會中堅高甸及荷西基文尼斯都因傷缺陣,教練塔巴利斯挑選了3名新丁守將,拉素後衛馬田卡沙利斯要負起更大責任。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在中立場英國倫敦舉行。巴西在世盃後所踢的4場國際賽全部贏波兼不失1球,近況甚佳;上仗更殺敗南美死敵阿根廷,信心更強。烏拉圭世盃後踢過3場國際賽,只得1勝2負,所輸對手包括南韓及日本,顯示對國際賽並不太重視;而且與巴西的對賽近績輸蝕,今場仍可睇高巴西一線。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入球」大,可兼投。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巴西4勝1和。
?兩軍近6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烏拉圭(24) 巴西(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