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西 VS 哥倫比亞

时间:2019-09-06 0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 對 哥倫比亞

軍情

巴西王牌射手尼馬雖在巴黎聖日耳門仍未曾上陣,但仍獲得國家隊召用,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及車路士翼鋒韋利安反而落選;主帥迪堤今次選用了4名新丁,以皇家馬德里的19歲翼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最受注目,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因傷缺陣。

哥倫比亞主帥基羅斯召用了4名新丁以作觀察,包括兩名年輕前鋒,効力阿甲河床的山度士波里及墨超利昂的耶路摩蘭奴;但意甲阿特蘭大雙箭頭路爾斯梅利爾及杜雲沙柏達仍會孭重飛,今季轉投加拉塔沙雷的射手法卡奧及重投皇家馬德里的中場占士洛迪古斯都因缺態落選。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利臣比加(門將)

哥倫比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占士洛迪古斯(中場)、法卡奧(前鋒)

近況

今場國際賽在美國中立場舉行。巴西在7月的美洲國家盃勇奪冠軍,士氣甚盛,強勢惡鬥哥倫比亞,即使在中立場對戰仍可望佔優。哥倫比亞在美洲國家盃8強止步,雖然只是互射12碼被智利淘汰,但對球隊仍是頗大打擊;而且與巴西的對賽近績處於下風,今場仍不宜看好。另外,國際賽場合沒有包袱,兩隊會踢得較放,「入球」大必捧。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巴西4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9990) 哥倫比亞(26) 巴西(2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