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美國 VS 墨西哥

时间:2019-09-06 0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國 對 墨西哥

軍情

美國主帥貝希拿今次只挑選了3名新丁應付今個國際賽賽期,其中以効力阿積士的後衛達斯最具天分;今季轉投車路士後漸入佳境的翼鋒基斯甸普列錫仍會在前線領軍,美職FC多倫多射手艾迪杜里落選則較令人意外。

墨西哥的阿根廷名帥馬天奴今次點兵,仍信任一眾美洲金盃奪標功臣,沒有召入任何新丁;剛轉投西維爾的名牌鋒將查維亞靴南迪斯、狼隊射手魯爾占美尼斯及拿玻里新兵翼鋒夏榮羅辛奴會繼續領導前線,剛加盟墨超CF阿美利加的門將奧祖亞會繼續把關。

美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墨西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美國與墨西哥剛在7月的美洲金盃決賽碰頭,美國雖有主場之利仍以0比1敗陣,痛失錦標。兩隊是中北美洲老對手,墨西哥在對賽近績方面稍勝一籌,但今場國際賽場合,重要性不大,墨西哥重視程度預料亦不及美國,戰意稍遜之下,今場仍睇高美國一線。另外,兩隊近期對賽入球不多,「入球」細是更佳選擇。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9991) 墨西哥(93) 美國(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